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年最后一篇

(2022-12-29 08:50:33) 下一个

前两天家里网断了,到了昨天下午才等来service tech,没办法节假日期间大家节奏都不快。网通了后补功课,倒是觉得也没有错过什么。

J6 委员会在最后一天给伪DOJ移交对Trump进行犯罪调查的建议,同时表态目的就是要让Trump不能再次竞选公职。我们一直处于信息战中,对真实信息知之甚少。那么从敌人的做法观察就是常用方法。这个最终表态其实是一种呻吟的态度(用伏吟更确切一些,就是趴在地上喘)。这基本说明DS没办法用光明正大的手段阻止Trump竞选成功,那么只有靠各种骚扰策略。另一个重要的潜台词就是Trump对DS的体系造成了实质性的重创。这点我们在MSM甚至自媒体里面都看不到,但是通过DS的恐惧心态可以感觉到。如果Trump只是口头上嚷嚷儿没有对其造成实质性的创伤,那么不妨让他在台上,架空了就好了。这个从我们事后看到,Trump身边没好人就看出来,DS确实实施了架空战术,但是没其作用。Trump团队里有策略大师,这个不需要我展开分析了吧?今天我看到J6委员会撤销了对Trump的传召,理由是所有听证已经结束。不管是什么借口,反正DS不希望新国会再过问J6事件,这个是可以肯定的。那么Trump现在宣布支持麦肯锡为议长,是不是在一系列包括J6 事件上交了任务单?我看有可能。因为下届国会的分布,不可能成事,但是可以阻挠,让伪拜的洗劫税款的动作不那么顺畅,这个是可以做到的。

中国最近疫情的事情比较蹊跷,我上次也说了,可能所有的变种并存,因为似乎毒害性远比奥秘克隆大。另外中国开始开放旅游,而多个国家开始对中国来的旅客进行检测,怎么感觉2020年的戏码,放中国人到国外千里投毒的故事,又开始重演?这些阳性游客里面,会不会带有新的生物武器?共产党做得出来。

AZ的诉讼结果大家都知道了。符合我的预期。怎么说呢?现在的三权体系,成了类似中共的组织体系。在体系内的人知道这个体系是庞然大物,所以怎么可能有胆识来对抗体系呢?所以只有Trump这样体系外的人,才可能站起来对抗。那么你说像DeSantis这种传统政客,会摆脱体系的束缚吗?关于MAGA接班人的问题,以前也讨论过。那么我觉得主要条件,就是必须不是政治家族或精英出身,也不能是政策受益者。所以现在大家看到前台突出的人物,有谁够格呢?

这两天Trump的儿子 Jr. 讲话关于大选舞弊问题,暗示应该跟DS一样耍流氓,否则选举没戏。关于这个表态,首先我赞同,在这样的选举体系下,你去正规对决,确实没戏。但是关于引申的要跟他们一样作弊耍流氓什么的,我觉得首先这个引申有问题,其次 Jr. 这种表态有问题,第三耍流氓是禁区。因为一旦参与了,那么就跟魔鬼没区别。Trump获得民心的很大因素是真实,那么靠欺骗来达到真实的目的,怎么想都不对。当然除了作弊,就没有别的办法战胜DS了吗?我看也未必。我们站的高度看不到全貌,但并不表示全貌就不存在。我在3年前还是4年前在MAGA群里就表示过对Trump的两个儿子瞎表态不满。现在看来,未必是瞎表态,是故意捣乱的可能性更大。

其它的新闻,比如西南的断飞,疫苗的深度研究包括疫苗刺激错误抗体产生等等,重大但是并不影响走势。展望2023年,是所谓黑兔年,双春加闰二月,民谣有些说法,总之是农业不利,甚至仍然有瘟疫。另外加上换运看起来是一个极端变动不安的年份。政治上讲,如果明年美国在解决大选舞弊问题上没有重大突破的话,2024年的大选就会又成为一次画饼。无它,大选可以舞弊,初选也可以。DS的目的就是不让Trump上台,那么他们会放过每一个阻拦的机会吗?顺便问一句,现在的体系对DeSantis参选放出任何负面的消息了吗?

这篇应该是2022 年最后一篇政论文了,祝大家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翟師傅 回复 悄悄话 2023新的一年,祝福大樓和全家, 及同壹希望美國好MAGA!,以至世界和平的同道網友,新年快樂!身體安康... !
treadwater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MAGA!
Faith_Joy 回复 悄悄话 祝大楼及全家新年快乐!希望2023年是MAGA强烈反击的一年!能让我们看到正义的力量在较量中不断得胜!愿上帝不放弃美国,他的恩典与我们同在!
MarkM76 回复 悄悄话 大楼,新年快乐!
ME_Professor 回复 悄悄话 祝福BIGLOW兄和家人:Happy & healthy 2023!
Appreciate the blog and read each one of them.

gamlastan 回复 悄悄话 忠实读者,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巴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新年快乐!
stillsingl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的坚持!新年快乐!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谢更新。预祝大楼新年快乐。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都年底了,与简体字群体息息相关的乌战与清零全都烂尾,人算不如天算再次灵验。祝大家新年时来运转!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取心' 的评论 : 看起来军队介入巴西选举的可能性很大,不过我还是比较疑惑,那就是军队在任何时候都会是政权的决定性因素,但是为什么巴西的大法官敢跟军队对着干?明显的有外部势力的加持,并且这个势力能跟军队势均力敌。所以我觉得巴西恐怕会大乱一场。另外贝利今天离世。虽然贝利算不上什么重量级的政治人物,但是南美国家知名度就是政治。所以我不认为贝利离世是一个巧合。总之,在巴西要避免流血似乎是不可能的了。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先祝楼主新年快乐!
MG群的网面被wxc改的无法进入,大楼去建个新群吧。谢谢
Freda2012 回复 悄悄话 总之,DS不除,全世界永无宁日。

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平安健康!
Maples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期待您明年更精彩的博客.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文取心 回复 悄悄话 巴西的局势会如何发展?
wavefl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祝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