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联储不再支持撒币政策

(2022-08-27 14:43:54) 下一个

本来这个周末不想写的,此外老二从学校里带回来flu,折腾了两天,今天算是恢复了,然后大人接过了接力棒。所以今天从早到现在就是睡觉日。不过躺着也睡不着,还是起来坐着吧,喝点酒镇一下肌肉酸疼。这个算是疫情以来家里第一次闹传染性的病毒,算算也两年半了。看来中共病毒横扫其它病毒,真是名不虚传。其实原因还是挺简单的,大家都极度减少了聚在一起的时间和频度,当然流感就没法流行了。

先说什么呢?还是先批评投降派网站的双标吧。当然我这个也是来而不往非礼也,因为有人追到我博客强调我说强奸是对女性不尊重。呵呵,不提CRT和复数量,人类有两个性别,那么强奸的方式就有四种,男对女,女对男,男对男,女对女。这些在美国都有案例。特别是,中学女老师对男学生,每年都有数次。我请问这个凭什么就是单纯对女性的不尊重?好吧,这个也就算了。那个版里有人转帖了李承鹏的文章,上来头一句就是骂逼,第二句就对着大爷,满篇都是问候家人,居然满堂叫好。这些话可比强奸要难听多了,说白了就是骂街。看来问题不是出在对女性尊重上,那个只是借口。问题出在是谁说的话上面。我还是奉劝那个坛的人,别到我的博客上理论尊重这件事情,你们的双标都写在脸上。自己拉个锦被盖上就好了,我要是真揭你的被子的话还不知道有多乌烟瘴气呢。

今天说什么呢?Trump搜查的证据部分放到后面,先说能源吧,那个比较重要。WSJ突然发了一篇文章,援引过几州即将发表的一份曼哈顿研究所的报告,结论是现在的所谓能源过渡或绿色能源会失败。并称绿色能源是妄想。而且,这个不需要跟环境挂钩(挂钩也没用)。我把这个文章的连接放在这里:

https://www.wsj.com/amp/articles/why-the-energy-transition-will-fail-11661547051

先说一下报告提到的要点。一个是让大家想一下,过去数十年各国政府花费万亿的资金,改变了能源的结构吗?风能太阳能只能提供5%,电车只减少了0.5%的燃油使用。第二是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做一样产品的能源花费,按重量算,是20世纪初的1000倍。举个例子,做一部手机的能源花费,是做一部汽的车15%。而现在所有的工业生产,都离不开能源。没有什么产品能避免。第三个是价格幻相。德国和英国在过去二十年电费上涨60-110%,原因是广泛采用的太阳能和风能。但是,过去二十年里,电力供应的70%是天然气和煤,其价格一直是下降的。也就是说,风能和太阳能并没有专家说的越来越便宜并接近传统能源。此外,使用传统供电来填补风能和太阳能的不稳定,也一直被隐藏。第四,传统能源可以大规模储备,但是电做不到。美国的传统能源大致都有两个月的储备,但是电怎么办?即便是用最便宜的锂电池,存储一桶油等能值的电需要$30 (我很怀疑这个数字,太便宜了)。

我很期待看到报告的全文。不过呢,我更感兴趣的是这个报告的时机。这个报告聪明之处是直接绕过气候变化的争论。但是,WSJ能在报告出炉前几周就开始造势,这个是跟伪拜的新能源和Newsom 的纯电车打擂台么?按说花街对投资机会更感兴趣,至于投资是否能成功并不注重,只要自己不是最下家就行了。他们完全可以再推出一个马斯克来一起骗政府(也就是纳税人)的补贴。但是这次不这么干,是什么让花街转性了呢?

昨天鲍威尔罕见发出了非常鹰派的言论,一举打破市场幻想,道指两个小时内跌了千点。这个基本上是说,通货膨胀已经到了失控状态,也是针对伪拜现在乱发福利的做法的反击。一般来说,中期选举在即,联储会保持中立,不会采取激进的态度。但是本次发言,怎么给我的感觉是完全不拿伪拜和民主党的两院当老板看啊?更有一种大难来时各自飞的感觉。问题是,联储这种每次加3码的做法,其实是无法阻止通膨的。一次加个2%,倒是可以硬着陆。要想阻止通膨,首先是必须纠正能源政策,即便如此,还需要5年左右时间才能恢复能源正常供应。所以,伪拜这一任,基本上奠定了经济硬着陆这一条路。

好吧,说说证词吧。还是老调,Childers律师的总结非常有启发性,希望大家先去看他的总结。这个证词不出意料,非常费墨水。关键的问题在于,这个搜查是基于15箱所谓保密文档。而档案局的清单则是大约700页的文档。15箱对比700页,大家就知道,有很多不该拿的东西被拿走了。这是一。第二就是FBI也知道Trump有特权解密文件,而这个特权被伪拜取消。首先伪拜的取消是否有合法性咱们不理论。单就这个举动来说,是不是下一任共和党总统,可以直接照此办理,先把所有民主党的总统的特权取消,然后派出搜查队啊?我看这整个事件,都是在给这个最终的手段铺路,除非民主党自己承认,伪拜不合法。这就是我认为的,这个事情,好像FBI和伪拜压根不在乎后续的走向,真的是在为白帽子铺路。好吧,如果是这样那么还有什么需要的手段,一并拿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https://www.thegatewaypundit.com/2022/08/wayne-root-blame-covid-vaccine-disaster-coverup-hint-not-president-donald-j-trump/?from=singlemessage

这里讲了到底谁该为毒喵负责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aynice' 的评论 :我自己删的,我比较小气,虽然大家可以随便转载我博文,但是我也不会把自认为花了功夫的东西随便乱放。
ag19 回复 悄悄话 谢分享,人类的生活方式不可能影响气候变化,大多数相信这个说法的是人云亦云。但少用塑料制品对我们的健康和保护环境都有利。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那个网站居然把大楼的文章都删了。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关于某网站的评论,的确是双标。那里的一些笑话贴就有很多不干净的,但是没有看见任何人说什么。
aunt4 回复 悄悄话 vit C+ ZINC. THANKS A LOT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越来越多的美国人都意识到,green energy, climate changes 是scam。
周末辛苦。Costco C 免疫冲剂。挺有效的,每天一剂。
花刺猬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干净能源就是左派的一个死給!时间越长越漏洞百出!
Faith_Joy 回复 悄悄话 周末辛苦了! 很多家都是一家人接二连三的"阳性",喝些orange juice, 或者吃感冒药,2-3天就好了。
FB的Zucherberg也出來洗地了。9-10月会有很多出人意料的事情发生。天佑美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