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否之匪人

(2022-08-18 16:13:05) 下一个

这三天上个短课,每天8个小时,教授还居然拖堂。三天下来疲惫无比,所以也没有什么时间写博。今天课程完成,明天不上班,终于可以喘口气了。短课一直是我喜欢的一个形式,以最快的方式入门一个行业,并且能看到行业目前的研究现状。所以劳有所得。

先从轻松的话题说起吧。一个是切尼,顶着一张老娘被当街射杀的脸色发表著名的获奖,哦不对,是败选感言。这个感言也算是惊天动地,说是林肯败了议员选举,赢了总统选举。于是有媒体大作文章搞分析造势。我觉得媒体咋不顺便提一下林肯的下场呢?不外乎类比嘛。当然媒体有潜台词,就是她在众议员初选的时就有11米进账。她要参加总统选举,自然日进斗金。这个自然是媒体的福音,不管结果如何,大捞一笔是可以期待的。但是,11米的价钱居然只买到了不到一万票,效率似乎太差。

这个初选我其实连预测都懒得测,只是看有些自媒体的分析着急,所以开票前提了一嘴。这个是简单逻辑问题。逻辑就是你承不承认老头去年1月离开白宫是做大的布局。如果承认这个大前提,你自然能推理得出往后的投票,如2020 年一般大规模作弊是不可能的。这个是属于必须控制的一个环节,否则布局再大都白搭。那么切尼这个众议员位置,只要老头发话,就一定会易主。老头背书而没有赢的几个位置,我相信是留有后手的。那么我们看看有哪几个州老头的背书看起来没起作用?那些州需要慢慢收拾。今天老头再发文评Georgia的局势,那么是不是要开始收拾这个深度腐败的州?我看有可能。

另一个是个纽约什么媒体说Trump团队正在着急招律师,但是律师都说No。这个消息听着还是挺有喜感啊,这种官司是满大街找律师就能打的么?再说了,律师们是都怕了FBI不敢接案么?这样的话这些媒体还牛气什么?收拾完Trump,接下谁跟政府分权收拾谁,媒体首当其冲。

搜查Trump别墅的事情,法官有意部分释放证词文件。这个也算是卸压的一个办法,当然这种证词文件,不释放完整和不释放没什么区别。就跟那句著名的国会有些议员是婊子养的和国会有些议员不是婊子养的是同一句话一样。总之,DOJ不会轻易地释放全文,我怀疑老头也不急着要求DOJ释放全文,原因还是我上次说的,这是做好的交易时段,老头可以交换筹码利用现有系统做事。这么好的机会不抓住不是Trump的风格。想想看,我们现在知道,Trump第一任期内身边没有一个好人(Ben Carson没准不坏,但是不是核心),可他能驾驭这么个团队完成那么多任务,那些都是仅靠运气么?

最近CDC突然承认在应对疫情一事上犯了错误,并且开始改组CDC。同时拜登也开始建立新的联邦公共卫生机构。这件事情我还没有看出端倪,不过Bloomberg的报道说是因为Trump政府的知道错误,导致疫苗不能被普遍发到民众手中云云。这个洗地还是很积极的,不过这些媒体是欺负老百姓不会算日子吗?是不是美国版的老子坐了二十年牢,刑满释放,出来看到8岁的孩子这种包袱?这些先不管它。对于这个突发性的变化,我觉得有两个可能,就是白帽子在收拾三字头机构,那么这个举动是解散CDC的节奏;佐证呢就是CDC颁布的放松防范措施,并将接种与否的条件去除的新指南。另一种可能就是CDC推行电子镣铐,错了,应该是电子护照的议题上操作不利,要换一套系统来做这个事情。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去过牧场。我去过几次,成千上万头牛围在围栏里,每只牛,不论老幼,耳朵上都有一个号牌。未来人类是不是每个人都会有一个电子的号牌伴随?DS的谋划就是如此。那么你说配合这个计划的马斯克是个什么角色?

最近伪拜躲了很长世间。首先是阳了,然后是度假,度完假后回来吉尔阳了,伪拜继续度假。这种长时间从公众面前消失,给我的感觉是要么研讨其退出机制,要么就是必须换演员了。我觉得后者的可能性更大,因为伪拜转阴的那天发了两个视屏,让人广泛质疑是两个人。大致A角已经快站不起来了,那么让伪拜消失多日,再回来换个人也不会那么突兀。

这两天,突然有一件事情充斥网络。使作俑的,是上周末一个叫PIT的研讨会,发起人发布了一些所谓比2000头骡子还要震撼10倍的作弊信息。大家都很期盼。遗憾的是,这个PIT是个封闭空间。更成问题的是,这个PIT给出的信息,并没有比2020年大选以来我们看到的更有新料,但是Catherine,发起人之一,上来就是一句2020 大选已经过去了,大家Move On。如果这个仅仅是个例,也就算了,但是突然若干协同作战的网站,也开始是这个论调,某些华人网站,也开始鼓吹。Move on这个论点先放下,单就这些协同造势,很难让人不联想RINO的做派。RINO们不久一直鼓吹Move On吗?反正Rino上台了,Move On了,没Trump什么事情了,大家继续和谐赚钱。那么Move on是个什么心态?我昨天在某坛说过,Move On就是被强奸了赶紧享受快感。对了还很期待下一次。于是有人严重不适了,说我人身攻击。好吧,我省略了主语。这个主语其实就是第一人称。不是吗?我们美国广大人民在2020年被作弊强奸,当我们要追究这个事情时,有人在边上说算了,过去的事情,不提了,向前看。我刚来美国时候,看到的材料是美国的绝大多数强奸案,是没有报案的。原因就是边上有很多人这么说,然后受害者就息事宁人了。所有,美国强奸案频发,这些move on 的人,是不是帮凶呢?另外让我啼笑皆非的是,被强奸是身心受害,结果说move on的人说句你说强奸我不爽,你要自重。看来天地否,颠倒黑白的事情只会越来越普遍。

我今天是不是用了很多让人不适的语句?我是故意的。如果对大的受害不觉悟而把重点放在几句不爱听的语句上的话,我们的未来是没有希望的。拿个玻璃心跟恶魔斗,趁早睡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谢大楼。pit 据说有 "选举公正" 涉及。。。现在众说分云,不能确定真伪。
Faith_Joy 回复 悄悄话 不追寻2020大选,哪来公平的2024!中期选举兰州会继续做弊,希望红州会控制好,这样就能赢了众议员。
苦恼人的笑 回复 悄悄话 是的,如果2020大选不追究了就去参选2024,我就要怀疑老川了。
Freda2012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感觉大楼悲观,只是我们面对的敌人DS很强大,所以要时刻保持警醒. 要以最大的恶意去预估DS, 因为DS做事没有底线.
翟師傅 回复 悄悄话 支持Trump的理念,7年前到現在幫美國,一肚子都是氣!2020選戰舞弊一定要反查和追究,深夜停機種票,點樣move on呀?全世界睇得清清楚楚,希望真理到來,我不悲觀,大樓是我們的指路明蹬,請不要心灰,謝謝大樓...!
treadwater 回复 悄悄话 Pence的人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不惩前怎能毖后。谢谢大楼。
wavefly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很多很多声音在说要move on,希望老川着眼 future,感觉很怪,2020选举舞弊不追究了?支持大楼的观点,一定要查,支持老川不认输,一定要把2020的选举弄清楚,这个是根本的诚信问题。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刺猬' 的评论 : 不会,我不是悲观,不过是方方面面都需要想到而已。
花刺猬 回复 悄悄话 我算是比较悲观的,但是大楼比我更悲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