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通货膨胀将是接下来的主题-有人要挨饿

(2022-03-20 18:18:36) 下一个

周末一直忙着房事,呃,房子里的事情,所以也就没有写什么,当然连看新闻的时间都很少,所以自然也不知道该写些啥。周日晚上了,坐下来补课。

还是先说重点吧。Trump神明点名AZ的总检察长询问大选舞弊的进程。这个是最后通牒了。这个州检察长不是要竞选参议员吗?不作为的话,就跟州长一样,会被Trump轰下来。其实这个队很好站,只不过此人除了耍双截棍外,基本上属于没脑子的人物。这个倒不是我们需要操心的。我们需要操心的是,如果这种大选舞弊,不能靠各州的自我审查,调查,诉讼等等来肃清,要么大选舞弊永远存在,美国就已经是拉美化国家;要么有终极力量介入,也就是说现有的体系已经走上了不归路,必须靠终极力量(即军队)来矫正。那样的话,未来是个啥样子?如果美国的宪政体系,一度被认为是最具保障的体系,一旦失败,我们还有什么别的路可走?其实所有州层面的执行机构,想通了这一点,就完全可以有所作为成为英雄。可惜太多的人陷进去没法摆脱利益纠缠。

黑人大法官Thomas因流感类感染住院。具体原因我们当然不会知道,不过如果新闻报道的话,说明一个是时机敏感,第二个是人物重要。几个大法官都上年纪了,小病小灾的上医院正常。这个让我想起来RBG在世的时候,比这更严重的问题(癌症),其实是隐瞒了很久。最后实在不行了,才逐渐向公众释放消息。

说到大法官,新提名的大法官候选人让人扒出来对于娈童的案犯一律从轻发落,这个人的立场很鲜明啊。就是DS投名状的保护人伞角色。

俄乌局势没什么更多可说的,DS想拱火把事情搞大,看来也没有达成愿望。不过要警惕DS 的贼喊抓贼的勾当,倒钩的先例不少,这次也不会例外。刨去冲突带来的市场不确定性,上周能源和大宗的大幅回调,以及美股的上涨,都基本上抵消掉了俄出兵的效应。那么现在原油在110 左右,基本反应的是通货膨胀的问题。接下来美联储暴力加息的可能性应该来说不小,不过没啥用,美联储作为一个私人机构掌管世界货币,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奇特的事情。当然,我以前推荐过化肥股(应该是我推荐的唯二的投资吧,先是白银实物,今年是肥料,当然以氮肥为主)。那么我再次说明,每一次能源回调,都是进入氮肥股的好机会。等过了四月份,小麦大豆类的ETF也应该是有潜力的。没办法,非常时期,回归第一产业的本真是乱世生存的不二法则。

另外,伪拜和习老大通电话,外界的解读都是中共站队俄罗斯。真的吗?我怎么觉得伪拜被习老大捏在手里,习老大是在要求伪拜做些什么事情呢?

NYT突然发文确定Hunter拜登的电脑真实存在。熟悉我的思路的人一定知道,这个电脑本身存在与否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节点NYT突然抛出来这个议题。一方面我们自然愿望是NYT要跳船。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是DS最终要换掉拜登,以这个事情作为切入点。这个事情前几天Jeff Childers 理了一个思路,就是伪拜的身体已经在极限运作,每天必须完成露面的关键动作,除此之外必须立刻雪藏。那么此演员的身体不能担负更多的负担。自然他背后谁在运作就是关键问题。现在的问题是,伪拜可能连每天仅有的 一两小时露脸活动都无法坚持,所以换人可能迫在眉睫了。

最近久未露面的Fauci突然出来,满怀惆怅的说准备退休。看来他也终于知道要收敛了,不过还来得及么?事情搞得这么大,俄罗斯又摆他一道,看来他的生化武器帝国即将毁于一旦啊。大家不觉得联邦政府在疫情和强制的条款上自相矛盾并且各行其是么?分崩离析不远矣。

最后,我还是要问一句,说好的大规模作弊的运票骡子的视频,什么时候在哪里发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巴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minnie80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更新。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中国摔的737,与打击美国有没有关系呢?
美股思想家 回复 悄悄话 川普这么容易洗脑吗 ????
苦恼人的笑 回复 悄悄话 追究大选再没实质性进展我要怀疑Trump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