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税款不是为人民服务的

(2022-03-13 13:00:50) 下一个

抱歉这两天没有写什么东西,一个是周五周六两天都有别的事情拖住了,而且比想象得花费的时间多三倍,所以两天下来有些精疲力竭。那么今天就专门腾点儿时间补课。

首先是是我的幻觉还是确实如此,乌俄冲突是不是降低了报道的强度?至少我这两天没有看到特别极端的报道,比如核讹诈了,人道主义灾难了,等等。有的只是俄罗斯在联合国揭露乌克兰的生化实验室,然后美国就此地无银三百两辩解说没有资助过乌克兰生化武器实验室。其实我们大家都知道,五毒所出事之前,甚至到现在,美国也不承认资助过海外生化武器实验室。另外联合国当然,这个未来的世界中央政权,也判定俄罗斯所指控的不成立。这个由它去了,自己既做运动员,又做裁判员,要是能尊重事实的话,反而不真实了。今天我还看到媒体说白宫认为俄罗斯有释放化武的危险。呵呵,俄罗斯控制的核设施可能也不少了吧,释放化武还不如释放点儿低剂量的核来得快呢。典型的不能漂白自己,就抹黑对手的行为。到现在呢,是不是连教皇都出来请求俄罗斯助手?其实教皇的做法是在煽风。他用的啥词?请停止屠杀。那么俄罗斯要是停止了,就自动对号入座;所以俄罗斯不能停下来。不管怎么说,在没有强有力的证据之前,我还是认为俄罗斯的目的值得探讨。俄罗斯打开头就声称不是为了吞并乌克兰,这个是和他现在的战法想匹配的。至于一票网红们异口同声说俄罗斯陷入了泥潭什么的,我个人认为现在是这些人被激活来带方向的。平时骂DS来攒人气,到这个时候就显出作用了。这是我一贯说的,DS有多面的演员,包括平时骂DS的,这个时候就是现行的时候。还有个有趣的事情,就是有人弄了一个地图,指出凡是利用疫情严格限制人自由的国家,就是现在出头制裁俄罗斯的国家。当然这个说法不完全正确,比如中国。不过除了中国以外,甚是乏谬。索罗斯出来表态,不过是将这些国家跟DS进一步捆绑而已。

第二件事情呢,就是国会的小动作,通过战争的鼓吹,国会连续通过几个法案,给乌克兰援助的法案,1.5万亿的拨款法案,包括议员们自己大涨工资的条款,还有什么帮助解决全世界人权的法案。我们知道,这些拨款都是些不明不白没有什么严格的监管的灰色支出,自然后果是什么?当然是推高通货膨胀并且被用来下次选举时候舞弊的资金来源。DS为了维护统治,这种行政的开支只会越来越大,参见中共所谓维稳的排场。不过,世界资源不是无底洞,总有美元崩盘的那一天。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也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悲哀,因为大多数老百姓手里,是没有硬通货的。伪拜也非常气愤,什么通货膨胀的,都不是他的错,通货膨胀是好事情,帮助大家提高收入啥的。呵呵,观点新颖,就是不知道有多少人信。有多少信众在加5刀6刀汽油的时候还支持他。另外一堆Rino支持那个所谓的援助法案,这是又暴露了一批人么?

昨天Trump在南卡拉力,我没怎么看,所以也就不多评论了。不过我看了简短的视频,我的疑点是演讲的人又矮又胖,难说是Trump本人。现在这个情况下,我觉得各方面都在往外派演员,应该是白热化了。上个星期Trump的座机迫降应该不是偶然的,发动机故障不是那么容易发生的,特别是飞机发动机。

这些天关于疫情的事情突然降温,不过呢,DOT仍然坚持延长公共交通的口罩令1一个月。这个似乎是有目的的,因为几乎所以的地方和联邦机构都已经开放,为什么单单一个公共交通不行?我怎么觉得跟走私人口有关联?

这两天中国突然出现病例井喷,在加上两会,李克强宣布不连任,等等,看来中共内部的权力争斗,也是空前激化。冬奥会那几天是强力压住了,那么现在反弹也是意料之中的。回头看来,中国凡是权力斗争激化的时候,都会以一种奇怪的方式让所有的老百姓参与其中陪绑。所以现在各地的社会性清零什么的,基本上是权力斗争的外部体现。

好吧,这两天是新闻平淡期。下周就是Trump说的三周了,期待公开ballot mule 的重磅证据。不过,我更感兴趣的是,这些证据如何公开能最大限度的传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转:中国人的认知:
第一层次,为普京入侵乌克兰狂欢,告诉你台北见。

第二层次,意淫欧盟和乌克兰解放俄罗斯,普京下台,顺便幻想一下美军直捣中南海的场景。

第三层次,Stand with Ukraine,贴出一面乌克兰国旗,强调自己站在正义的一边。

第四层次,乌克兰总统是DS的傀儡,普京打击DS,反对白左,普京是正义的,支持普京。

第五层次,西方扶植的乌克兰政权腐败不堪,已经沦为政客洗钱的工具,他们与Hunter Biden之间有丑陋的交易,但普京采取侵略行动并非正义,只是抓住了如今西方社会孱弱不堪的时机。
目前最值得忧虑的莫过于全球主义者对传统的自由世界的改造,唯有卡车司机的抗议直击问题的本质:不是国与国的对立,而是草根与精英的对立,不是政治上的分歧,而是属灵上的分歧。侵略固然邪恶,但只能杀人的身体,而文化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灌输、拜假神和全民信用系统带来的奴役,却能杀人的灵魂。比起俄罗斯/乌克兰的政治争端,我们更应该看清这个世代的属灵争战,力挺卡车司才是当下该做的事。
gamlast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来不管是东方或者是西方,税款都是用来腐败的。
中国税款都进了贪官的囊中,而且无可奉告。
美国的税款,有一定的明细,但是,大量的浪费,一个死刑能等20年才判,这不都是税款吗。,很多也是稀里糊涂的进了不该进的地方了。
比方说,纾困款项,知道的是10%发给P民,什么博物馆,什么8杆子打不到的地方,都分到羹,而且比P民分到的还多。
gamlastan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sharing....)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加班,多谢。
aunt4 回复 悄悄话 多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