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二个疫苗被批准

(2022-02-02 07:49:19) 下一个

这两天大事不多,我就捡几条谈一谈吧。

第一个,索罗斯开始针对习近平发表一系列言论。这个就很有意思了。索罗斯我们都知道,是DS的前台操作的白手套,而且是从共产主义匈牙利出来的,是深知共产党的那一套操作手册的。索罗斯的发言只是针对习近平,而不是中共。表面上看,给人最直接的印象,就是把习近平从CCP这个大染缸里摘出来,从而衬托出来习是白帽子。对于习是什么角色,我以前也讨论过。个人感情上来说,他要是白帽子,当然是件大喜事。不过这个也只能当个幻想来看待。在没有实质性的消息之前,我觉得索罗斯是在小骂大帮忙。不过呢,索罗斯出来评论习近平,本身说明背后的角力,已经到了国家领导人这个层面了。

第二件事情,是FDA批准Mordena 疫苗。我仔细看了一眼批准信。看来FDA也经过了一个学习过程,这次是把批准信放在EUA里面(看着很搞笑),说是这个疫苗被正式批准,名字为SpikeVax.  这次呢,没说市场上有没有,什么时候有。但是,信可是明明白白,继续EUA。整个信件给我的感觉,就是FDA站台给Mordena做个广告。我还是维持我的说法, 等疫苗正式上市,这个疫情早就没了,宣传也会说不需要打疫苗了。其实现在就有很多国家开始放松疫苗护照。说明DS在开始做收场动作了。

第三件事情呢,就是现在MSM开始报道亨特拜登已经被调查的问题。这个事情被压制了将近两年,现在突然报出来,是在挖伪拜的执政合法性支柱么?政治事件,时机很重要。

今天的新消息,预计ADP一月工作增长20万,结果是减少30万。这之间差了50万。嗯,股市还每天吃泡泡么?

今天文学城破天荒发了这么篇文章,通俗易懂。

https://www.wenxuecity.com/news/2022/02/01/11252201.html

先说这些吧。本周五有事,我不会发评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巴黎 回复 悄悄话 春节好!
五彩缤纷北极光 回复 悄悄话 2月1日加拿大魁北克(说法语的福利大省)省政府放弃向拒打疫苗者收税的计划。
还有2个省长说2月底将取消疫苗护照。
保守党党魁刚刚辞职因为他倡导的主张和土豆相近,不代表保守党的理念。
油管上“新视野 New Vision"说得很详细。
Enderman 回复 悄悄话 索罗斯这种富豪就是DS背后的操纵人。
treadwater 回复 悄悄话 翠翠长地面,心不面。哈哈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谢更新。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白左眼神不行,那个纽时纪思道对元首也曾是一往情深,至于疫苗,也只能见步行步了,回想去年这时,都有恍若隔世的感觉了:)
stillsingle 回复 悄悄话 翠翠啥帽子都不是。翠翠卧薪尝胆,现在强大了,不跟他们一起割韭菜了,他要自己割所有的韭菜,不跟他们玩儿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