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是时候了,都出来遛遛了

(2021-10-06 08:23:15) 下一个

今天这个开头有些纠结,主要是上一篇争议很大。是否要做进一步解释,这个让我伤了一阵神。简单说吧,为数不少的网友反对,主要依据是疫苗护照啥的是DS推行的东西,关Trump啥事。当然有些网友比较善良,询问我的账号是否给盗了,说这个文章跟我一贯风格不符,没逻辑。想来想去我应该简单做个导读,但是对于内容观点我现在不解释。那篇文章我确实有很多要点没有提,所以跳跃性特别大,不过我不打算现在提那些假设条件。导读其实就两点,一个是我那篇文章的着眼点在哪里?是单纯为了批判Trump吗?这一点其实是我对未来做的预测,让时间去验证。第二个呢是我为啥结尾说需要咒一下?大家估计都没想这个问题,因为这个说法确实不是我一贯的风格。这一点也需要时间验证,我先提在这里,以后有机会再做解读。不过实在愿意深究的网友可以就我提的这两点思考一下,或有帮助。

一般来说,我夸Trump的时候二毛来骚扰,我批评Trump的时候众多跟读者不乐意。要不然,我就再也不提他了?估计今后没人看了。其实我早都说过,这场千年大劫,没人能不身在其中。Trump也不例外。我们要全盘否定DS的邪恶和实施这些邪恶的议程,并不表示所有的爱国者所作所为都是对的(卖Trump coin的,推荐加密币的,卖应急食品的,这些都是挂羊头卖狗肉)。我不批评DS是因为不需要批评,打倒抹掉是最终目的,默认设置是邪恶的,所以完全不需要嘴上费劲。我批评Trump着眼在具体事务,是因为这个人整体上是爱国者。但是总有人首先忽略我这个大前提来耍流氓,也是让人很无奈的事情。

好吧,纠结部分说这么多,说一下这两天的事情吧。

首先是FB事件。前天FB下线6个小时,然后股价大跌。FB一个员工出来吹哨,说FB对年轻人保护不够。然后这个员工被挖根,是个极左的棋子。总之这个操作眼花缭乱。当然,这个事件背后的各种猜测都有。我看了一下,技术上似乎是网站IP没法解构所致(抱歉没细看)。如果只是这么低级的错误,应该不会是6个小时的下线。那么这个事情就有意思了。这六个小时中间发生了什么,要比我们能看到的东西有趣得多。据说这个下线,再上线时Trump的账户被重新开放了。单纯从技术上来看,下线和国会吹哨应该是两条线事件。当然,我们家的俩娃很给力(家长从来没给他俩说过FB什么,因为从来不用),张口就来了句扎克伯格是个蜥蜴人。嗯,看来我们这个学区还没有被完全洗脑。包括Newsom的强制疫苗令,督学发了个Email,说最大的可能是明年7月才实行,口气不咸不淡。看来督学也对此不以为然。这个在San Diego地区很不容易。

昨天的大新闻,是诺贝尔物理学奖,发给三个全球变暖学说的“创始人”。我们知道,诺贝尔奖,特别是非科学奖项(和平奖经济奖)早都政治化武器化了。现在科学类,也开始走这个路线。我孤陋寡闻,从来不认为环境问题是物理问题。什么时候应用学科也能成为科学了?请问这是创立了什么物理定律发现什么粒子还是提出发展了一套新理论?都不是。全球变暖可以作为一个假设,至今的验证数据,请问是如何得来的?百年前的温度数据,请问是如何校准的?离开校准说测量,我们怎么知道测量没有漂移?再请问这个全球变暖,是在什么时间段研究的?白垩纪恐龙时代,那个时候比现在温暖得多,动植物繁荣,请问那是个什么灾难?我们历史记录的,倒是几个小冰期战乱,饥荒和瘟疫肆虐,那些才是灾难。其实这三个获奖者,算是被套上了始作俑者的帽子,将来矫枉过正,这三人是否会后悔今年获奖替政治背锅?

说到这里,我这两天看到一个神说法,是在Linkedin 上的。我放在这里,看看将来会不会成为新主流说法。这个说法是说南北极冰盖融化,是全球变暖;同时这些冰盖融化会释放许多冻住的病毒,将会对人类产生更大威胁。看到了吗?现在环境议题已经升级,已经开始一石二鸟,并且在酝酿下一次危机了。

这几天是不是突然没有了审票的消息?倒是国会民主党要搞个听证听证Maricopa县审票对民主的破坏。听着比较搞笑,不过民主党是不是怕大家往了审票这个事情,专门搞一个来让大家加深印象?

伪拜政府要把对学区表达不同意见的家长定义为恐怖份子,要调查在Google上搜查特定词汇的人,这个是不是新版的白色恐怖?宪法第一修正案权利呢?这是生怕美国人不造反吗?美国政府对人权的践踏,还有下限吗,拉出来遛遛。

所谓红色十月,已经过去20%,所以,爱国者要有什么大招,也请拉出来遛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westandingup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alpha12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对美国人造反有点悲观,昨天打电话给保险公司的,随便聊了几句,谈到阿富汗难民入境,人家说的是,她倒认为每个人都该有平等机会……觉得美国底层人几乎没脑子。
Faith_Joy 回复 悄悄话 在目前这个misinformation, disinformation信息时代,感谢大楼勤耕不止,把严谨的思考分享给大家。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要全盘否定DS的邪恶和实施这些邪恶的议程,并不表示所有的爱国者所作所为都是对的(卖Trump coin的,推荐加密币的,卖应急食品的,这些都是挂羊头卖狗肉)。
---- 100% 赞同。
minnie80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
shiji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看看红色十月到底会发生些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