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多说两句

(2021-08-31 07:47:34) 下一个

昨天的短文只不过是没话题等话题之中闲聊的一个料,但是意外的收到很多回复,当然有人不同意,正常。给我扣帽子,带风向,也没问题,我什么时候发博文是不带风向的?不过呢,这种小短文,我本身的目的不是定性Trump是不是黑帽子,我只不过给一个观察指标而已。因为我没有直接证据证明他是还是不是,所以如果有人怀疑他是黑帽子,那就照着我的观察指标去印证。如果读我的文章就断言我说他是黑帽子,那其实也不错,过了中期选举没有矫正选举舞弊的动作,那他就是个大忽悠。

看我的文章一定要前后几篇一起看,那样才能联系起来。单看一篇来扣帽子,这种人我见到不少了,于我无所谓,于你自己别生气伤身就好。

今天多说两句什么呢?我前一篇的分析,参与评论的人不多,但是重要。分析完各种利益团体后,大家就知道爱国者联盟里面,除了民意,手里的手段不多,并且内部矛盾重重。美国尚有第二修正案,别的国家呢?现在所谓民主和三权分立,已经完全不起作用了,大选舞弊让选民制衡政治这个最后的一条防线也崩溃了,那么爱国者手里还有什么呢?就算美国8千万支持者,千万民兵,那也必须有组织有领袖;就算军方暗中作法,那也必须有权威有统帅。几千万人上街罢工游行么?还嫌不够乱?1月6日的教训不够吗?大家什么时候看见过上街游行能改变政权的?DS会因为大家的民意而改变立场?都是不见棺材不落泪的主。那么有哪个高人能指点一下,还有什么别的牌可打?DS的做法,就是其少数人通过严密的组织统治绝大多数,他们才不怕多数人的所谓民意。远的不说,四人帮覆灭,不是也靠政变吗?没有强力手段,等着DS被天打雷劈?幼稚。

所以我坚持我的说法,Trump和他的团队必须担负起历史使命。担负起了就是白帽子,否则就是黑帽子。我早都说过,警惕Trump的摇摆性,这不是一句空话。兵不血刃而成为万世称颂的英雄,他做得到吗?能做到的只有神仙。

我本人对Trump充满敬意,他确实不欠我们任何人的。作为70多岁的老人,还为美国利益奋战,并且让家人收到牵连,不是强烈的爱国者做不到。他做的事情,除了吹嘘疫苗,我基本都支持。所以,如果他在下一次主要选举之前追究大选舞弊,不管用什么手段,我都支持。但是,如果他确实如很多带风向的媒体一样,等到2024参加大选,那么我们就知道,他在掌控权力矫正腐败的问题上实际是失败者(因为四年的执政并没有触及这个核心的问题并且也没有能力做出反制),另选贤能就是必然的选择。不过呢,我个人认为后者的可能性太小了。为何呢?因为我有信心,并且一直都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时候探讨Trump批评Trump成了禁区了?造神吗?这个是危险的。
—— 这句问的好!
其实Trump也不需要也不希望大家把他当神来供着。他期望大家觉醒回归有自己思维的世界。
我跟大楼想法一样 除了对一喵的态度 别的都紧跟老川。
虽然我相信老川对一喵有他的苦衷。
据说DS要把lockdown推到三到五年 那时再推一喵。那样估计没谁会不打 因为没几个人会把生计维持得那么就我这么坚持的 都会被动摇。
老川把一喵提起提上议程 打乱DS机话 也是无可奈何之举吧。
他不可能救所有人 但这样至少使得一部分人alert 然后觉醒
也算救一部分。

这个不当家不知柴米贵 不当权不知有多难
可是就算我能理解 唯一的瑕疵就是老川对一喵有点过了。
哪怕含蓄一点 就无可厚非了
苦恼人的笑 回复 悄悄话 DS的做法,就是其少数人通过严密的组织统治绝大多数,他们才不怕多数人的所谓民意。-----这句话说到点子上了。 归根结底还是枪杆子里出政权。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同样楼下朋友的正面评论。谢谢大楼一直以来的辛苦笔耕,犀利引人深思。
热门新文章 回复 悄悄话 博主的每一篇文章,我都读过,受益良多,非常感激。请不要理会杂音,你的读者支持你。你的文章理性精准,带给我希望和信心。多谢你的无私奉献。请一定坚持下去。
westandingup 回复 悄悄话 风森读书声说的什么没有看到 但是希望你看到我的留言 你是我们的人 我们不要先自己互相伤害了 大楼的贴我们不是看了一天两天了 他是什么人 你还不清楚吗 :) 好了 我们好好讨论 都不是问题的。也欢迎你到隔壁真相群里参加讨论
westandingup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大楼 你不是带风向的 你花费了自己的时间和精力 为我们总结和分析 我们懂得感恩!懂得辨别是非黑白,不要动不动就给人扣带风向的帽子 这里只是讨论!
westandingup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008 朋友 能在这里参与讨论的 最起码已经知道白帽子黑帽子了 没有人欠任何人一个解释 有时候自己要去学习 。累 当然累 这大半年每一个正义的人都心累 所以也没有心思详细解释 望见谅
Iam008 回复 悄悄话 白帽子,黑帽子都是什么意思?我真的不知道,请明白人指点。就事论事应该简单明了,为什么总是用晦涩难懂的词汇?!说一半留一半,累不累啊!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an_ya' 的评论 : 问题不大,小宝属于阅历不够,不过挖材料还是有很大价值的。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glow' 的评论 : 西宝的电话帐号,我也是见博主推荐才去跟的。。。我之见,如果你选择了入籍为美国公民,而且反C C P。那你得警惕在国外的中文网红博主,即使他们也"反共"。。。在美国以何为生? 一天能发多少贴? 多??? 再和英文网站的原文对照,有多少可信度?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glow' 的评论 : 西宝的电话帐号,我也是见博主推荐才去跟的。。。我之见,如果你选择了入籍为美国公民,而且反C C P。那你得警惕在国外的中文网红博主,即使他们也"反共"。。。在美国以何为生? 一天能发多少贴? 多??? 再和英文网站的原文对照,有多少可信度?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glow' 的评论 : 怪不得,见你回了一个空跟贴呢。lol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大楼观点。。。退一万步,即使T是黑帽,那他也是被后面的操手忽悠的。他才从政多少年。。。如果DS,Cabal 家族势力够大,够深的话,我简直怀疑,WH,BH都是他们创造的。只是背后不同的家族,不同的力益在博弈而已。。。在政治前台的,都不是实际控制的。DS/Cabal 可以完全控制O8,败登但不一定完全控制得住克林登希拉里,我一直以为,他们有自己的agendas 。更不能控制川普了。。。靠一个领袖,是ccp 中式思维。。。博主分析得对,最后是看普罗大众有没有觉醒。如果不觉醒,愿意让DS,Cabal "精英"家族控制,做他们的奴隶,那即使神仙下凡,也没办法的。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潮起潮落,政治戏台也就各领风骚没几年,像90年代的牛爷要理论有理论要实践有实践,在众院呼风唤雨胜过如今的佩婆,contract with america气势不比川爷maga逊色,没过几年也还是下岗了,几次东山再起没成功,撇开别的老川最大功劳是唤醒了农工商红脖子,左胶说是撕裂社会,其实是扯下了左胶瑰丽的遮羞布。
花刺猬 回复 悄悄话 本人认为川普能够做到四年总统,纠正了不少极左!至于他是不是再次参选,是他自己的决定,我会尊重他的决定。这个不存在非白即黑。民主体制不能依赖个人!如果美国缺少老川就无法正常民主,那么美国也是到了消亡之时了
可人儿真美 回复 悄悄话 要看懂大楼的文章必须要看系列。要不然就会断章取义。 我不觉得大楼黑川。 大楼的时事点评每次都是犀利点评出来了弊端
aunt4 回复 悄悄话 Ding! ding! ding!
可人儿真美 回复 悄悄话 评价大楼的文章必须要看系列。要不然很容易断章取义。 我不觉得大楼黑川。相反的是大楼点评出来很多弊端。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本人今天开杀戒,对于胡搅蛮缠的攻击其他网友的,骟!
Faith_Joy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在小宝的comments里留言说他误解了你,这些年来你的博客就是文学城里一盏明亮的灯,唤醒了更多挺川的人。面对目前的乱局,尤其看到人为的结果让13位士兵失去美好的生命,有-点良知的人都会无法掩饰心中的愤怒,有可能说出几句怨言。他真应该多看几篇你的文章再发言。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东JJ' 的评论 : 多谢理解。我明天会发个文说说这个问题。
美东JJ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觉得有人故意“曲解”大楼的意思呢?有必要这么咬文嚼字么?大家都想看到实质上的“拨乱反正”而已。既然目标是一致的,相互间多包涵吧!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很失望。看看美国现在烂得这个样子,觉得像是可以被一两个人拯救吗?2020之前,大家还都觉得一切很好。觉得像是有计划地暴露,然后再有计划地拨乱反正吗? God help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 让人觉醒,这就是前行者可以做的。
简泥 回复 悄悄话 妹妹息怒。老头确实不欠大家的。他四年做的比大多数历任总统都好,也是不争的事实。但是,现在的局面根本就是老头啥实权都没有,指望他根本不现实。但是要说他好人招人欺,老头自己都不干吧。
美东JJ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大楼,支持川普!在比川普更有执行力的“贤能”出世之前,我们只能支持他!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森读书声' 的评论 : 呵呵,我大选后提出觉醒运动的时候西行小宝还在玩泥了,过了半年他才调整到这个频道上。我那个时候喊保持信心的时候?他不是跟别人一样灰头土脸?少来扣帽子,我可以原谅小宝没读懂我的文章,但是没读懂就多读几遍,别一目十行是妄下定论。
什么时候探讨Trump批评Trump成了禁区了?造神吗?这个是危险的。跟DS川黑一样必须唱赞歌不容质疑,这个是我们追求的?
如果Trump没有参选,那么他现在干什么都是不欠大家的。既然参选连任,那就是承担责任的表现。8千万民意可以依靠,但是不能被玩弄,就是这么简单。
简泥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大楼。这次不纠正,四年以后老头就能选上?作弊党就收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