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终极因素

(2021-08-02 09:55:14) 下一个

写时评时间长了,就会有惯性思维。特别是现在,主流氓媒体没有正经新闻可看,社交媒体则是各种流派泛滥,抱团取暖的过程往往是走进封闭空间被洗脑的过程,所以必要时刻必须停一下,把过往的思维全部清出去,然后再把合理部分验证过的部分捡回来,这个就是我这些天做的事情。当然最重要的部分没有验证,那么就是找反例来否定,也没有找到。一般来说这种反省过程是必须的,不然就真的掉到阴谋论里去找外星人来斗蜥蜴人了,听着很怪异,但是是不是已经有不少人建立了这个思维呢?怪力乱神是不是存在?不重要,重要的是把自己这个维度的事情做好。

我今年以来写的博客,当以终极目的那一篇为纲。所以我重点审视的,也是那篇文章的论点论据。当然论据很少,因为我主要的方法,是站在历史的高度看这个问题而得出的结论。我没有特殊的情报来源,跟大家一样看各种主流新闻和小道消息。所以论据也都是大陆货。但是,一旦说我站在千年的高度看这个问题,我立刻就明白期望强有力的措施立刻矫正,是最幼稚的想法。历史上的强人,比如亚历山大,有谁能再30岁前完成建立地跨欧亚非的帝国?基本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但是他死后呢?帝国立刻崩溃。中国的秦始皇,是中国大一统的始祖。但是死后呢?秦朝不过多挺了十来年就被灭亡了。这些都是远的。那么现代的事情就更不用说了,军政变过的国家没有一个是好下场。至于那些想靠怪力乱神来干预人类社会的,我请问这种打不过叫家长建立的国家,比如朝鲜,是不是很矬?那么怪力乱神来帮你建国,是不是自己甘为奴隶?搞笑。所以,这样一看下来,我当时的猜测就是Trump的计划是立场一段时间,目的是唤醒民众达成终极目的。那么几个月下来,是不是越来越多的网络红人开始使用唤醒这个词?是不是越来越多的佐证证明了我的猜测?(当然这些佐证未必正确,我没有精力和资源去查证)。假设我的猜测确实如此,那么我看问题的方法分析的途径是不是比结论更重要?这个比我一天写一篇博客要有用得多。况且,就以现在的情况来看,每天写文章不过是打鸡血,展示用不同的角度看问题的方法,才是我的博文的重点。所以呢,接下来我的文章还是以观点为主以新闻为辅。

上个星期到今天,发生的事情不少。先说水灾吧。不过我是不赞同阴谋论里头要三峡垮堤的说法的。当然不赞成不表示不会发生。三峡下游5-6亿人口,三峡垮堤的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现在各地发大水已经影响极其严重和深远了,三峡垮堤的话,对很多家庭来说是灭顶之灾,而中共可是多次从大灾中获利的主儿。如果是真正的爱国者,是会帮助民众度过水患而不是看水灾的热闹而且盼望水灾的。好吧,大家看看有多少自媒体阴谋论在传言三峡?这些大家可以不信了。我们不能一方面宣扬敌人搞人口灭绝大重启,另一方面盼望着更大的灾难降临,造成另一种人口大灭绝。这样的话,双方都不是东西,我不会支持任何一方。

以色列的一艘货轮在阿拉伯海域被袭击,最新消息是美国和英国已经同意以色列的报复行动。而且美国国务院也发声明指责伊朗。这个事件其实很有趣,因为不论美国英国是否同意,以色列如果要报复的话,一定会报复。那么为什么又弄出个同意的噱头呢?这就让我怀疑以色列货轮是苦肉计了。那么显然,以色列要对伊朗大打出手而不是搞什么定点空袭那么点儿事情了。目的?一个是搞高油价,另一个呢是转移视线。在美国的伪拜政府不能调动军队的情况下,派代理人来搞区域冲突是DS的一贯做法,这次也不例外。以色列新上台的总理极右翼,我之前说过的,极左极右都是DS的前台演员。而这个演员前几天关于疫苗的言论也已经证实了他的演员身份。作为政府首脑,他是全球第一个指责不接种疫苗的,这个开了疫苗歧视的先河。当大家的视线都关注到中东的时候,自然就给中共减压了。

前一个星期我提出了疫苗战争,不经意间,这个战争在法国上演。法国的连续抗议活动,让政府有所退缩。其实,我更愿意看到的是法国政府强硬而不是退缩,那样的话人民觉醒能更快完成。

说到疫苗战争,我有些预感,就是这个疫苗战争是引发终极之战的导火索。这个预感先放在这里。我过去做预测,很多时候是写着写着顺着思路就写出来了,这次也是这样。我看这个疫苗,有效性已经成为笑话了,科学一词也成了政治的帮凶了。再说一遍,科学是方法论,不是结论。这点不搞清楚,就会让别有用心的人扣上反科学的帽子。现在说疫苗的安全性。阴谋论的说法,一个是里头有可诱导自组的石墨烯,或者有各种毒,最终成为死亡按钮,接种的人成批死亡。是不是,我不知道。自组装的化学物质或者蛋白质有,但是能否大规模生产并保持活性是个问号,当然-80度的保存温度,似乎就是为了蛋白质而定的。这些说法,我不做评论,但是就单看接种后的副作用与现在的所谓Delta 的死亡率相比,我们就知道风险和收益不成比例。传统疫苗低风险搞有效性的情况下,接种仍然是自愿,那么现在这个Delta的死亡率仅仅是大号流感的风险,为何还要强推疫苗?这个就一定有阴谋在里头。再搞个疫苗护照,然后各国领导人再来指控不接种的人群自私,基本就是造成人群对立了,是不是又一次达到共产党的目的?那么这次政府强制接种,是不是严重侵犯自由的行为?而自由是导致美国殖民并最终立国的根本原因,这次不会例外。

这个疫苗会是死亡按钮吗?我看不会。那样的话消灭掉的都是DS的铁票仓。虽然可以达到灭绝人口的目的,但是要消灭的总应该是对手而不是自身。但是这个疫苗或许是普通民众的投名状。每几个月要接受一次补针,反正在这个中共病毒的大旗下,DS可以创造无数种病毒,那么下一次投毒,就可以在有有效疫苗开发后,凡是不补针的就有重大危险。自然,补的针,也就和现在接种的可以完全不同。现在不是有人鼓吹变种会更毒更容易传播吗?这不是为接下来这步做准备?

好吧,怎么看,这个疫苗问题都会是焦点并且是冲突的诱发原因。那么终极之战应该就在眼前了。

当然我也该说点儿好消息。一个是CDC推荐室内重新戴口罩。我对戴口罩的看法是这样,DS的前台演员快被抓光了,现在好莱坞的演员不太够用了,所以得戴口罩来继续冒充。口罩这个事情,我从开始到现在,说过无数遍了,对付病毒,口罩是没有用的。反正每次我这么说总有人要跟我理论一番,习惯了。

另一个好消息,就是DOJ要求IRS把Trump的税表公布。这两天DOJ没闲着,除了这个命令,还发布声明说政府和企业有权强制要求疫苗。我们知道在Trump在台前时,联邦法院成了立法机构来管理国家。现在法院法官让Trump换了一茬,那么DOJ就成了立法机构来发号司令,反正大家都知道,三权分立早已不存在了,是时候该有重大改革了。我为啥说这个是个好消息呢?是因为Trump这个人,我个人觉得还是有些优柔寡断。没有终极的因素,无法推动他下最后的决心。那么这个DOJ的命令,或许就是终极原因了。法院诉讼,检察官起诉,还能有庭审这些过程,而且是公开的,不能吃相太难看,但是DOJ可以有很多秘密手段,所以这个命令基本上是给不择手段的政治迫害开绿灯了,应该是把Trump逼到墙角的一招。

好吧,姑且认为终极因素已经具备了,民众的领袖的都备齐了,就等第一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westandingup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更新 辛苦了
minnie80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等好消息
ag19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大楼,第一次看到戴口罩是因为演员不够了的说法,有点意思。
翟師傅 回复 悄悄话 我們拭目以待, 等著看,8月將有很多事情发生, 謝謝大樓…!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an_ya' 的评论 : 等着看。AZ审计,Maricopa县和Domino都选择了死扛,那就是掩护大部队的举动。
苦恼人的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疫苗运动真是疯狂得可笑。拭目以待下面怎么发展。
简泥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大家周围没醒的人有没有醒的,反正我没看见几个。照样恨川普恨的牙痒痒,觉得这一切都是他造成的。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谢大楼。能否就CodeMonkey 电报网帐号今天的关于AZ 审计,Dominion 高级Admin 的吹哨者的爆料谈些看法?
花刺猬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
可人儿真美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等到大楼的新作啦。谢谢大楼。辛苦啦。
Freda2012 回复 悄悄话 8月将有很多事情发生,我们拭目以待吧。FEMA将于8月11号在全美范围内进行紧急播报系统的测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