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一个交锋日

(2021-08-10 21:20:53) 下一个

明天忙,所以今晚发这篇。

今天是非凡的一天,各项大事都发生了。应该来说是数月里的第一个交锋日。我用交锋一词,自然有我的推断,这个推断我放到后面说。先说几个新闻。

第一个是纽约州长如期辞职。当然有人扒出Q的帖子说纽约先,然后是Newsom.  我之前评论这俩的博客有两篇,当然我没有看到Q的这个帖子。这俩下台是必然的,我的论据在之前都展示过。Q的帖子应该是重点在trust the plan,那我的分析是这俩不是DS的核心成员,投名状交得不够。如果投名状足额缴纳,这俩会是玉石俱焚式下台,而不是这样避重就轻。当然下台后自然会被爱国者秋后算账,Newsom 的下场会好一些,手上没有血案,而Cuomo则会比较惨,毕竟养老院的事情是谋杀性质。

关于加州的共和党候选人问题,我个人的看法是这样,我对耍嘴皮的电台播音员搞行政不感兴趣。如果要投票,我会选San Diego的前市长。要知道San Diego在美国10 大城市里是犯罪率最低的城市,SD的警察密度是最高的。就凭这一点,SD的前市长是有功劳的,也知道城市安全对于SD这样的旅游城市是最重要的。SD连续多年成为圣诞节的首选本土城市,不是没有原因的。

AZ的娈童参议员致信参院辞职,我个人认为不是好事情。如果他顶着不辞职(当然也不可能就坐),那么Dem就少一个议席。现在他辞职,自然会有一个Dem 顶上。所以并非是个利好消息。

AZ的另一个消息上次忘了说,是AG关于参院传票立案的事情。这个是这个AG的试金石,文件上给的30天的时限,如果30天用满,那这个AG是个Rino,拖时间。如果不需要30天就有行动,那这个AG就是有行动力的人物。现在这个情况,拖延战术是DS的核心战法,拖的时间越久,DS就越有机会埋头隐蔽。

英国王子Andrew被以娈童起诉,这个是个实质的进展。Andrew的地位,相当于王室的白手套,专门经营钱财,那么他被起诉,英国王室的经济问题,就会有突破口。

这些说完,该点正题了。今天是大选舞弊研讨会的第一天。发生了很多事情。从一早上研讨会的几个平台遭受网络攻击导致开幕延时,到Dominion二次起诉数名爱国者16亿,到晚间FBI突袭吹哨人的办公室等,这一切都是展示了DS的反扑的决心。其实在这个研讨会之前,我就担心这个会的安全问题。现在看来,这个担心多余。为何呢?这个研讨会,第一天自然展示了很多的信息,而且很多数据让人置信。但是作为证据,只能证明不合情理,不能证明犯罪。这个也合情合理,因为那些证据如果进不了法院,那么拽不会广为传播。所以明面上,这个研讨会两个目的,第一是教育民众,第二则是对法院施压。这些数据已经到了Beyond reasonable doubt 的程度,如果法院再不接案,那么法院可以不再成为权威了。这个是明线。暗线呢?其实今天所谓7点的重大宣布,让大家比较失望,不过是科罗拉多的证据。但是围绕着这个时间点,FBI突袭办公室,怎么看都是引蛇出洞的招数。所以我个人认为,这三天的研讨会,是逼DS动手的一个动作。如果一条蛇盘起身子只露个头,很难攻击到其弱点,但是一旦让这个蛇头去攻击目标,那么这个蛇头的7寸也就随之暴露了,我看这个研讨会,就有这个目的。

继续看戏,明天或许更精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谢大楼点评。也是研讨会说的东西,我们一直跟踪的,都知道了。搞点东动作逼对方出手,让更多的人知道,才是目的。
狗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g19' 的评论 : 我收到了,我在加州。
ag19 回复 悄悄话 谢大楼分析,我今天没有收到emergency alert test, 手机上alert settings are all on, 不知道为什么?
翟師傅 回复 悄悄话 (明線-暗線),的一個出招動作,繼續看戲,謝謝大樓...!
苦恼人的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分析。继续看戏。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
westandingup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charlie_us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wavefly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https://twitter.com/ElectionWiz

看看这个也没啥坏处,就当以前听短波,兼听则明:)
简泥 回复 悄悄话 谢大楼
悠悠清风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大楼!
eejyu 回复 悄悄话 Thx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