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非死不可宣判了

(2021-06-07 08:02:15) 下一个

周末我看到的最离谱的新闻用词,就是非死不可宣布禁止Trump使用脸书两年,时间从1月6日算起。而这个决定,使用是Verdict这个词。一般日常对话甚至书面语言,不会用这个词。这个词是归法院的。好吧,非死不可把自己当成三权之一了,继续作吧。当然Trump 也发了个声明,说下次在白宫里不会招待扎克伯格两口子吃饭了,该干嘛干嘛。这个暗示似乎有些让人振奋,口气是已经笃定要再进白宫。当然或许他一直都在,只不过要让前台演员挡子弹。总之,让爱国者周末很兴奋。不过呢,等Trump再入白宫,小札还有机会自由行动吗?我表示怀疑。当然周末Trump又有一个视频,说是要夺回两院一府,要比大家想象得快,而且非常特别。这个我一直都坚信,因为这样才能彰显公义。不过这个视频是什么时候拍的,在哪里拍的,是不是本尊,都不知道。不过看着高兴总可以吧。

Trump在NC造势,拉开了Save American的帷幕。我全程听完了,基本上的思路仍然是主攻两院。要夺回议会。这个符合逻辑,两院里的议员造假上台的有,但是不足以打破政治僵局。换句话说,就算是回归共和,府院也必须控制在爱国者手中,不能给深度腐败份子机会。现在的问题是合法在任的议员也是腐败者居多,Trump需要尽早布局这方面的人事。对于白宫的位置,他并没有太多的新说法,但是拜登这几个月的政策变化及恶果,倒是非常好的例证。Trump本月造势的几个州,都是摇摆偏红的州。他的意思应该是先把这些州夯实成为稳固的红州。这个造势中给出的所谓暗示,大家看阴谋论的评论就好了,我不多提。我比较喜欢说一些别人没说过的东西。关于这个讲话,我想大家可以思考一下,如果单为夺回白宫权力,那么应该容易。但是如果他的布局远超过夺回白宫权力,设想一下府院都是绝对控制,那么他是想做多大的事业?他的头四年,那么多犀牛挡道,那么多明枪暗箭的情况下,他能打破众多政治僵局死局。如果接下来他的施政政治格局没有这些掣肘,会有多少成就?所以他说的话我们大概都听过,这些话组合到一起,背后的愿景才是他真正想表达的。

Fauci的邮件事件在发酵中,周末大家也看到洗地的出来了。我觉得本周或下周第二波的邮件划重点就该出来了,这种事情就是逼墙角,放一点儿让你暴露,让你洗地,然后根据你的反应在放,直到把该暴露的人都牵出来,该暴露的事情让你自己越洗越黑。这个过程已经不是让爱国者觉醒了,是让一些大爱无疆的民主党无条件支持者觉醒了。所以大家应该有些耐心,毕竟这个是打破这些人的政治信仰,某种程度上跟要他们的命类似。

审票的事情也持续行进中,这里提一句就算了,等好消息就可以了。另外加州一个联邦法官判加州AR-15的禁令违宪。这个快30年的禁令突然被判违宪,让我们看到司法体系里已经有了站队的迹象。根据熵增原理,如果没有被做功,任何体系都是朝向混乱程度增加的方向发展。所以,我不相信这个是良心发现。没有背后的力量干涉,不会有这样的转变。禁枪如此,关于大选舞弊以及审票的诉讼,也会转向。最多是拖延时间,但方向应该是确定的。

最后我说一下对西行小宝的评价。小宝看得出来是坚信Q的爱国者。我个人也follow了他的电报群。一段时间下来,我觉得我和他的思路非常相近,特别是周末他关于医疗床和GESARA 的评论,跟我的之前评论NESARA/GESARA的博文和天上掉下各种饼的意思完全相符。当然他做挖掘信息的工作比我勤奋多了。所以呢目前我非常推荐大家follow他的电报群。当然坏处就是他说过的东西以及评论我就不太会重复,浪费大家的阅读时间是不地道的,我也不喜欢重复别人的话。对于我来说挖掘信息的功夫赶不上,只能从大势上做评论了。这是一件比较烧脑的事情,而且必须对未来做一番预测。预测这件事情头几次对很容易,而且我也确实头几次对过。要保持正确率就比较费劲了。没关系,我这个人最不怕挑战,最怕没难度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oerlang' 的评论 : 嘿嘿,是不是还要学希拉里来个锤碎酸洗?
这种过了服务器的信息,是永久留下的记录。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https://www.thegatewaypundit.com/2021/06/busted-virologist-told-dr-fauci-coronavirus-likely-engineered-got-paid-retracting-claims-just-deleted-5000-tweets-deleted-account-entirely/

这位大佬一口气删了5000个电邮,连账号都取消不要了,这就是骨感的现实。老美调查记者无论左右扒粪都是有专业传统的,当年越战文件水门事件就是这样一点点开始真相大白的。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千瓦厚' 的评论 : 嗯,文章很有趣味。顺便问一下,你那个量子效应的图形是啥软件模拟的?
千瓦厚 回复 悄悄话 赞大楼分析给力
顺便蹭一下你的流量:
尝试把谚语Where we go 1, we go all,翻译成数学模型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67903/202106/3565.html
或者缩写URL
waen.ca/ft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谢大楼分析。给力。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谢大楼的政评,在你的文章里总能得到正能量!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unt4' 的评论 : 谢谢您!我一直都是的
简泥 回复 悄悄话 非死不可真把自己当根葱了,可笑至极
aunt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大马哈鱼, 我也是你的粉啊,原来你是一个。。。粉

谢谢大楼。
snowofjune 回复 悄悄话 关于 Mark Zuckerberg,如果相信Q自媒体的解说现在的DC作为外国领土已经变成审判犯人的地方,那么这个声明读着就很有趣了,会不会意味着对Zuckerberg 的审判即将到来?
snowofjune 回复 悄悄话 https://rumble.com/vfj7g1--law-of-war-the-storm-super-proof-special-channel-video-bitchuterumble-excl.html

上面的视频非常值得一看,看完了也就能看懂现在的世纪大戏了。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
翟師傅 回复 悄悄话 Trump說再進白宮, 下次在白宮裏不會招待紮克伯格兩口子吃飯了,小紮克還有機會嗎? 暗示似乎有些讓人振奮, 謝謝大樓…!
Freda2012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sharing!
苦恼人的笑 回复 悄悄话 写大楼。小宝显然被盯上了, 居然有人说他带节奏, 想把他打成毛毛。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
苹果山庄 回复 悄悄话 俺现在看到给福奇洗地的就特有喜感,都洗成光腚了。闯王已是共和党真正的领袖,想脱党的赶紧卷铺盖走人,盼闯王整肃蛀虫RINO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