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神经副统思路广,弱智总统欢乐多

(2021-06-11 08:21:21) 下一个

今天看标题就行了。

如松最新的博文比较有意思,贴在这里。当然,他说的是30-50年后的朝鲜国吗?希望他还能安全地写博文。

https://www.mg21.com/rusong/?p=1870

当然他这篇还没有提出另一个出路,就是再来一次对外拉邻居搞个抗美的战争,对内反右文革。那样的话国内的反对势力清零,国外关系断绝,不服咱杠上核武器。大家以为胡叼盘的文章是空穴来风?所以我上一篇认定的印太,权且那他这篇博文作为一个支持的参考吧。

Fauci接受电视讲话,说谁反对我谁就是反科学。看看这个逻辑和口气,是不是在廊坊接受过培训呐?不过呢,科学本质上只能说是一个方法论,如何探知事物本质的方法。从这点来说,至少西方社会还能容许非科学途径,比如神学。至于科学的结论,那也是经常被后人推翻的。所以拿科学做挡箭牌,似乎比较幼稚。再说了,他本人是个官僚,已经跟科学不太沾边了。我是不相信读科研论文能读出大师的。

我上一篇的博文,意外没有二毛骚扰,看来中共对掌控的水军已经收放自如了。但是大外宣突然沉默,要么是内政变化太大,大外宣的领导们还没弄清楚该怎么站队,要么就是准备拉开架势大干一场了。以中共的这40年的特点来看,前者可能性居多。

我那篇文章也收到反馈意见,就是拜登政府表面上强硬,私底下放水。这个私底下放水是必然的,这没什么需要猜测的,关键是Trump时期也是口头上强硬,执行上没法强推。现在是借拜登的嘴为舆论定调,那样是让拜登给白左自己泄气,等下次Trump在推的时候,舆论上风向确立。这次拜登出访,每天都有丢人的事迹,也算是另类让白左基本盘泄气了。Trump发了个声明,回顾了自己跟普金打交道的历史,然后隔空喊话,让拜登不要丢人。这个是不是符合我说过的骂了给差事这个预测?派拜登去G7,恐怕会见普金才是正题。倒不需要他去敲定什么事项,等拜登普金会面后,美俄再达成什么协议或联盟关系,那么Trump跟俄罗斯的交往,白左们还能有什么可说的?所以现在白登的戏码,是分化舆论思潮对白左的影响,不要拦着他。

贺小三的墨西哥之旅,MSM都看不下去了,那么民主党想要换掉拜登的计划,看来告吹。

今天不打算多写了,不过要提一句,年化的通膨率上到了5%,但是股市还在一如既往往上走,这个绝对不正常。不是说钱多了都流向资产所以股市大涨。通膨率大涨而美联储不打算加息,那是让美元彻底失去信用的自杀行为。如果经济上无解,那么只能从政治和军事上找答案了。不管是什么答案,股市都是在最后的狂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YMCA 回复 悄悄话 利息现在千万不能涨啊,我的房子还在建,心里一直怕到年底建好了转贷款的时候利率飞涨。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谢大楼时评更新。股市崩了,美院崩了,经济制裁(靠 SWIFT)就不灵了,还想作老大的话,就得开战了。老共作死送个开战的理由(病毒)。。。我们也要下课了。
花刺猬 回复 悄悄话 现总统看着像是弱 ,智!好像文学城也是自动删词
花刺猬 回复 悄悄话 弱智!
花刺猬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我在看到G7新闻有现总统的,就说电视上看起来像弱智!
Freda2012 回复 悄悄话 Fauci这个精分老骗子,早点进疯人院接受治疗吧!
苹果山庄 回复 悄悄话 贺三笑一到危地马拉就被沿路大规模群众集体夹道抗议,声势浩大,看到不少Trump won或者You go home的大幅标语牌,民心由此可见一斑,看贺三笑如过街老鼠似人人喊打,美国的脸算让民主党和这俩伪统丢光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