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电报审查林大律师

(2021-03-26 19:08:03) 下一个

我再次提请大家重读我那篇封闭空间洗脑效应的博客。如果说我过去有些预测神准的话,那么那篇文章是所有预测中最重要的一个(但是未必准)。今天我认为最大也是最重要的事件,就是林大律师的电报账户遭到审查。言论自由这个宪法第一修正案的核心内容,被其它自媒体践踏得惨不忍睹了,这才是电报群兴起的原因如果电报群也被收买作恶,那么这个媒体也会萧条下去。但是,在此之前,大家又会经历一次失去自由的过程。

我昨天的博文发布后,在文学城里招来了无数廊坊的访客。印象中我好像不记得哪次如昨天那样。看来我说的又准了,不然不会招来这么多二毛和自干。挺好,从对手的反应看自己,往往比较准确。

今天不准备多说,不过长青公司的大货轮在苏伊士运河搁浅,中断往来货运的事件,不得不提一下。这个事件会导致什么后果?中欧航运,欧洲地区的能源供给,以及阴谋论里的人口走私。看起来针对的目标是欧洲,顺带着也打击中欧的纽带。我更倾向于是白帽子收拾欧洲,因为这个断航,说轻了几天,说重了几个月都有可能。欧洲又要搞第三次封锁,这种封锁真的是为了对付疫情?我看是为了政客们买时间。现在断航,大概率是针对这些全球化精英的一个反制。至于断航多长时间,那要看欧洲领导人的决断了。这不,默克尔马上出来说不在复活节搞隔离了吗?德国总理精明着呢。

Fox台开始说白宫里没有住户了。这是个什么节奏?难道快到揭盖子时刻了吗?

昨天拜登的第一次记者招待会,有些网友看了气愤不已,要求我评论一下。我最近忙,没有注意到他终于开了第一次记者会。当然这样的布置作业我还是要认真对待的,今天特意看了一下。其实我觉得很正常,花边消息不评论,就说我的看法。我之前某期不是说过吗?Trump休息,但是可以给前台演员差事。现在拜登就在执行这个差事。什么差事呢?Trump不是一直要求重开吗?那么如果Trump在台上要求重开,是不是地方上阻力重重?现在拜登在前台表演要求百日内重开,这个才是重点。至于移民问题禁枪问题,这个前台怎么表态的?一步一步来,一件事一件事搞过来,现在重点是消除疫情影响完全重开社会。他是不是在执行Trump给的差事?这个就是我的看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林伍德决定竞选南卡共和党主席
翟師傅 回复 悄悄话 Fox台說白宮裡沒人,真相要出現,謝謝大樓.週末愉快...!
aunt4 回复 悄悄话 谢大楼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是没有Keys? 还是不让搬进去?难道空着养老鼠?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周末愉快。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没看败蹬的记者会,但从网上记录来看"表演"的痕迹太明显了。。。如果真是演戏的话,大剧应在5月20左右结束吧。因读到一说是川普有签一EO,将"?权"过渡给军方120天。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Ding!
可人儿真美 回复 悄悄话 大楼说川普给的差事 白等台上执行那么就放心啦。谢谢大楼的时评 一如既往的严谨细致
minnie80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赞
大头娃 回复 悄悄话 fox说白宫的事不同寻常,感觉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谢大楼的时评,还是一如既往地好!
苦恼人的笑 回复 悄悄话 感觉都是好消息啊。 FOX台能公开说白宫里没人这个消息真是让人感觉有希望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