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日点评20210206 - 真真假假

(2021-02-06 19:10:40) 下一个

这个星期忙,周末也来得快。其实我周末两天还在加班,下个周末也要加班。要不是台湾的同事在开会结束时来了句新年快乐,我都往了下周就过年了。这个也很无奈,中共把中华的传统都扔进了垃圾桶,相对应的中国人的年节也基本上淡忘了。

这个星期的下半星期没有太多彩头。虽然Q的粉丝们不停得放风二月风暴,不过到现在我们看不到。看不到没关系,桌面下的风暴一直继续着。首先是所谓拜登20年后终于搭上空军一号回地下室过周末。这不到100迈的距离至于飞一架空军一号吗?飞海军一号不更快吗?不是的,是为了显摆自己是总统,要辟谣,所以必须是空军一号,这个我之前说过。问题是,他乘坐的空军一号是二号的仿制,不是747,是个757,然后最大的问题是核按钮没跟着。我说是二号的仿制也是有理由的,看看彭斯的二号的机顶卫星天线的位置,和他上去的这架飞机机顶的天线的位置,完全不同。连空军的军徽都是挂的,不是喷漆上去了。其实他不理会外界猜测,选用最恰当的回家方式,没人会说啥。可是为了显摆而显摆,然后还有一堆人来洗地,就显得动机不纯而且还破绽百出。

第二件事情呢比较让人费解。就是Flynn将军接受采访,直接回答说Trump没有签署平叛法案,美国不是在军管状态,也没有plan。这个确实让大家非常失望,不过呢,很多人分析了,说这种高级别的人物,不可能在尘埃落定前在媒体上公开说有计划有行动。这个我同意。同时我也看了一下他当时说话的表情语调。那段视频他说话的时候不流畅,所以很难判断,但基本上可以肯定是张嘴就否定,没有过大脑,而且不在这个话题上停留。这个是关键。如果真的啥都没有,这个年纪经历的人,会接下来给出若干解释。我想大家可以回顾一下Flynn的职业,职业情报工作者,是受过专门训练的,所有关键的话题,就是不承认,少废话。这个习惯其实也是他被陷害的原因。奥巴政府发现Flynn掌握DS情报后,就用FBI设局陷害,当然告诉Flynn只是简单约谈,没带律师,那么他的回话就是这样,关键话题不动声色,反而成了撒谎证据了。

另外一个事情就是共和党林肯项目的CEO下台,另一个反Trump的高级职员被捕,罪名是散布儿童色情资料。国会反Trump现在进行时,正是这些林肯项目参与者邀功请赏的时刻,这个时候CEO下台,没有外来压力,可能吗?而DS包含着民主党共和党两党广泛成员,投名状就是娈童,那么这个高级职员被抓,说明DS两党都罩不住了。没有外来压力,可能吗?

当然,DS方面也没闲着。一个是那个提案弹劾拜登的女议员,被投票赶出两个委员会。我觉得DS如果掌握一切,完全可以一笑了之。而这种打击报复,恰恰是恐惧的最直接表现。另一个就 Lou Dobbs的节目被Fox News砍掉。同样,DS恐惧到了极点。从这方面看,话语权,以及说真话的勇气,将是对DS的最大威胁。

多猫腻公司以及SamrtMatic 公司开始到处兴讼,广泛提告。这个虽然正义一方不应该惧怕,但是现在法院并不是讲理的地方,所以我觉得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Times发了一篇挑衅文章,基本大意是大选舞弊了,但是你不能把我怎么样。我觉得呢,富贵不还乡,如锦衣夜行。这个就是DS开始炫耀的开始了。行啊,看你横行到几时。

枕头哥接受访谈谈大选舞弊,还有Overstock的前CEO发表了一篇文章谈大选前后的情况。这两个东西都太长了,我没空看。不过呢,我觉得现在如果还停留在这些细节方面,那么我们可能会丢掉40年。这个就是我今天想说的重点。

Trump到现在没有组党。同时也表态帮助共和党中期选举。那么这两点重要吗?第一点重要,第二点再说,但是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选举舞弊,如果不能追究,那么组新党获取权力,就必须和DS同流合污。帮助共和党,共和党是个什么鸟样子,值得帮助吗?帮助的话,就明说了是同流合污。这是第一要务。第二,是现在有风声征求是否支持Trump2024再来参选。我可以明确说,如果是那样,我绝不支持。原因有主有次。主要原因,还是在Trump有能力收拾大选舞弊的时候,他没有采取行动,反而退却而谋求4年后再战。那么到那个时候,就算他能再次当选,我们能信任他的勇气吗?至少在他之前,林肯表现出了勇气。次要原因嘛,那时候他都80多岁了,人到了一定岁数是不太能时刻保持清醒的。

好吧,我今天这段说得比较丧气,不过呢,我更相信有计划,有行动。一方面,做好失去40年的思想准备,同时做好自己的事情:探索真相,传播真相,与爱国者团结起来。另一方面,如果有任何其它的发展,都是bonus。把最坏的可能想清楚,人就容易乐观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aynice' 的评论 : 还是要保持信心。我觉得白手交权是不可能的,我更相信一个公平的有实权的仲裁机构会介入来纠正这段荒唐。
人类社会走到现在,道德败坏与重塑总是不断进行的,现在只不过是到了道德低谷而已。那么既然到了谷底,接下来就应该往上走了。
stillsingle 回复 悄悄话 Xiden造假都造不来,气死习爷了。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glow' 的评论 : 的确如此。大楼是深谙人心啊。 我是觉得,无论怎么做,美国都会是强烈分裂了。
Simon现在也比较down beat。biden已入位,不太可能换了。 目前的希望就是关于选举作弊的lawsuits。如果赢了,以后还有点希望。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aynice' 的评论 : Simon 现在才明白这个道理吗?我早都说过了,Trump不愿意给后世总统留下这个先例。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大楼辛苦。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Trump现在的生活应该是比做总统时安逸多了。不知道他会不会就一下子撂摊子了。如果是我,就撂下了。
听Simon Parkes今天说,Trump不想在历史上留下动用军队为自己上位的记录,而军队不想留下在没有客观第三方的裁决时就发动insurrection的记录。 如果法院有裁决,军队就可以行动。
一天到晚想吃鱼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大楼先生精彩点评。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家当初的热情都在逐渐消退,真的希望这一切还没有到此结束。
五彩缤纷北极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博主的分析!
希望主流媒体,社交媒体不要极左,不要说一套,做另一套,让人民大失所望,再也不看。
今天有超级碗演出。
翟師傅 回复 悄悄话 希望有好結果,天佑美國!謝謝大樓…!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da2012' 的评论 : 来自旧约。Israelites wandered in the wilderness for 40 years.
Figurative speech。May never happen, may happen in 50 years or shorter.
gamlast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点评,非常喜欢。咱们从中国大陆出来,看到CCP的样子,我们都无能为力。美国现在被DS作弊选上了伪总统,跟中国比,貌似还假装选了一下。哈哈,中国连假装都没有。直接封14亿人的口。沮丧都会有,但是太阳照常升起,日子还是要好好过。哈哈。
Freda2012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分享!为什么是40年的黑暗时代?之后就迎来光明吗?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周末愉快。
Overcomer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到了不应再有旁观者的时候,每一位心存正义的爱国者都要发声。事无大小,做力所能及之事,拯救美国,拯救人类。也许你的一个电话,一个电邮,甚至一个回帖,就是压倒邪恶的最后一根稻草!
巴黎 回复 悄悄话
YMCA 回复 悄悄话 时间真是治愈一切的良药,经过大选后这么长时间的沉积,我已经不像最初选后那么难过了。如果Trump 能够夺回白宫,那真是对于我们这些渴望正义的人是一个bonus。Otherwise,真如楼主说的,准备过40年的黑暗时代吧。
minnie808 回复 悄悄话 赞大楼点评。春节快乐。
Ikeilly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虽然不知道川普还有什么计划,但是自己的思想也不能迷茫,我们自己也有自己的信义标准。谢谢楼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