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写在未知的一段时间到来之前

(2021-01-09 20:20:51) 下一个

今天的进展,大家也看见了。

媒体方面,大社交媒体永久封杀Trump,各大公司联手封杀Parler。MSM永远只有一个声音。美国立国以来,什么时候完全继承了中共当政后搞完百花齐放后暴政做派?

佩洛西要求25修正案,被拒绝;周一要推出弹劾。怕什么呢?Trump精神状态不稳,要没收核按钮?还是她的手提丢了,以此为筹码来谈判?

据说佩洛西想指挥军队,让参谋长拒绝了?

这个情况以前有过吗?暴风雨要来了?

好吧, 有两个未知因素可能会导致信息断线,包括我的这个博客。一个是媒体暴政风刮刀中文媒体,文学城被收编;另一个就是信息静默,包括网络中断媒体中断甚至封锁街道。

为了这两个未知的可能因素,我就先给关注我博客的网友写下这一段。如果我没有更新这个博客或这个博客被封掉,不要失去信心。守住自我,等待光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反美国宪法的不是川普,是佩罗西,她简直是疯了。
gamlastan 回复 悄悄话 good to read. just today I found that you are reviewing...
翟師傅 回复 悄悄话 大樓辛苦。周日加班…!
Freda2012 回复 悄悄话 守住自我,等待光明。现在是黎明前的黑暗。
试一把 回复 悄悄话 所幸, 还能看见大楼。风雨同舟, 挺川到底!!!
minnie808 回复 悄悄话 风雨同舟。谢谢
loulanjenny 回复 悄悄话 守望黎明前的黑暗
一天到晚想吃鱼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大楼先生!We stand with you!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
憨哥雨哥 回复 悄悄话 守望,谢谢!
Heeheehaha 回复 悄悄话 Simon Park说意大利梵蒂冈的那事,又是wishful thinking吗?
苦恼人的笑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大楼。保持信心。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问求解' 的评论 : 我在刀子的电报群里。
我最不爱用的就是社交媒体,所以不到不得已,不会以社交媒体作为主要平台。
有问求解 回复 悄悄话 大楼可以用Telegram 和 Gab。大家一定会坚持下去,直到光明重现!
左左们如此歇斯底里,说明它们的末日即将来临,在上演最后的疯狂。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大楼辛苦。周日加班。
Line11 回复 悄悄话 biglow现在就是我们川普支持者心中的一盏明灯!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
五彩缤纷北极光 回复 悄悄话 非常谢谢Biglow 先生的新闻点评,到文学城主要是看你的博客。请问先生会到别的网站继续发博客吗?
湖畔心语 回复 悄悄话 林律师在Parler上说:”Apple is going to do an update on all phones to shut off the emergency broadcast system. Turn your auto update toggle off”.
Parler CEO说因为被亚马逊封杀,他们要搬到新的平台,接下来可能有一个星期不能用Parler.
我们等待光明。
charlie_us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for the update. Lin Wood suggested sometime ago to have radio with batteries ready for emergency situatio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