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Trump回白宫,彭斯取消以色列访问,教皇神隐,Epstein 呢?

(2020-12-31 19:02:47) 下一个

趁着2020年还没完,发个福利给关注我的博客的网友。当然,关注我的二毛们,我很抱歉,让你们过年膈应了。

今天的重大新闻,我说了一个,就是教皇不出席跨年夜弥撒。这个应该算是一个蹩脚的推辞,应该是他行动不自由了,不得已说坐骨神经痛。别拿这个当事儿,我10年前就犯过这毛病,是坐不住,但是站立行走都没问题。而且这个毛病年纪越大越不碍事,因为骨质间隙增大,所以随年龄增长应该是减轻而不是加重。我周一说过,对教皇如果能采取行动,那么对美国国内这群恋童癖们没有理由放纵。而恋童癖们把持着朝纲,所以,这个应该是一个重大利好消息。

彭斯取消以色列访问,说明1月6日的国会确认领导班子的事情就不会当天完成。那么如果只是简单投票,当天怎么都能搞完。搞不完的话,就会有意外议题,延长议会辩论和决定的时间。在不知道内情的情况下,我假设1月6日开始的是一场揭露和公审大会。如果是这样,当然会让所有的证据展示出来,那么相应的,该被抓捕的人物,应该就已经被抓捕了。这个,是不是暗示Trump今日回白宫的原因?

Lin Wood的推特暗示Epstein还活着。这个一方面是对恋童癖们的敲打,另一方面也是对JR的敲打。那么如果这个是真的(今天辞旧迎新,我就都假设最好的方向了), 我们就可以知道Barr是个资深的演员,没有他的参与,不可能把Epstein的局做得这么完美,让JR完全忘乎所以全面暴露。那么,Barr就应该是一个英雄。虽然他做不到轰轰烈烈,但是他成功铺垫了这次大起底的先决条件。从某种意义来讲,孤独的英雄是非常让人尊敬的。

好吧,最后我在说说彭斯。按原先的剧本,彭斯是这次大起底的一环。要么他是被怀疑的对象,要么他是做局着之一。这两方面的可能50-50。我承认我基本没有看透此人,而这种情况及其罕见。别人无所谓,但是如果考虑到将来他有入主白宫的可能,还是要谨慎一些。我本来觉得6日是他暴露人鬼面目的一天,现在看来,那一天他的选项过多,不太可能暴露出真面目。为何?我就简单推演一下。一个,是他接受作假的票数,那么拜登当选。我们知道他就是DS的一员。这个可能性大吗?特别是这两天的揭批,这个可能性为零。另一个,就是他认为选举舞弊,直接判定Trump赢。这个是宪法权利,他可以合法实施。但是,简单这么一判,恐怕连Trump都不干。为啥,完全没有达到起底的作用。所以,这个他表忠心的可能,也为零。剩下的,就是议员质疑,进入辩论,展开证据等这样的环节。那么这个可能性100%,你说彭斯会怎么选?所以我说,这次大选的高潮,最遗憾的,可能是我们不可能知道彭斯的真实面目。

不管怎么说,让我们先迎接接下来的4年。

新年快乐!

更新,林大律师爆料彭斯不再搞政治了。那么很显然,这两天的台面下的动作比想象中还要大。彭斯这个隐患排除,没有什么可忧虑的了。Huber入DC,很多东西要揭盖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minnie808 回复 悄悄话 赞大楼。
loulanjenn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同问。
谢谢这个新年福利charlie_us' 的评论 :
charlie_us 回复 悄悄话 Who is Huber?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还以为1月4日才能在城里看到大楼,没想到今天就见到了。大楼新年快乐!
许家湾 回复 悄悄话 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川普当选不了。
LaoxiangPAPA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谢谢大楼新年福利!
Lin Wood的推特暗示Epstein还活着。这个一方面是对恋童癖们的敲打,另一方面也是对JR的敲打。已经发生的事情,敲打管用吗?只能逼着JR狗急跳墙?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大楼,新年快乐!
彭斯说不想再搞政治了,是要辞职?真是到了斗争最残酷的时候了?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大楼新年快乐!
所有挺川斗士们新年快乐!
Fun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悠悠我心24' 的评论 :
当然你是啊,哈哈哈!
ag19 回复 悄悄话 谢点评,新年快乐!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Lin Wood是指Pence要求法官把诉讼他的案子给toss out。所以林wood就说pence是不想搞政治了。
亚与小贝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传 Huber 的飞机降落在DC 几乎和AF1 同时。
木与土 回复 悄悄话 祝大楼新年快乐!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Oh,想起来了,那天有个视频,老川说三天后(1月1日),会有谁也想不到的重大宣布。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最新消息,川普,彭斯都在白宫。一叔新年好。
悠悠我心24 回复 悄悄话 直接判定Trump赢。这个是宪法权利,他可以合法实施。

那一条宪法规定的?为什么还搞选举费时费力的?彭斯如果11月2号就宣布trump 赢了!省了多少事?美国政客这帮傻逼!不是?那谁是?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居然有福利~~~
谢大楼
新年快乐!
Fishman001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大楼,新年快乐!多谢福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