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句话点评20201105

(2020-11-05 16:27:41) 下一个

这两天没工夫做新闻点评,我就说个简短的。

首先,Trump没认输,这个就是最重要的。只要不投降,剩下的操作空间就比较大。毕竟这次大选是双方搏命,不是比较政策优劣的问题,所以民主党不能输,Trump也不能输,谁输谁死。Leader不退缩,支持者就应该坚定信念。

其次,表面上的司法行动在进行中,然后大家开始上街游行,Trump一日发数推,Email,短信给支持者,这些是什么?是在战前动员!台面底下,收集证据的团队我相信也是昼夜不歇的。

所以11月3日只是刚开始。接下来的斗争是全方位的。当然,DHS的所谓Sting Operation,如果是真的话,那就太好了,不过我总觉得DHS能否做到不漏风声?对此我表示怀疑。不过,不管怎么说,应该有一招必杀技。最后未必用,但是一定该有。

信心,耐心,还有相互的信任,是现在最需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Faith_Joy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GOD Bless America.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da2012' 的评论 : 说的对!
Freda2012 回复 悄悄话 嗯嗯,只要TRUMP不认输,我们就不认输。已经给TRUMP Official Election Defense Fund捐款。
试一把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 信心和坚持是川普的必杀技之一。
Heeheehah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
人不能失去希望。
就像大楼说的,天下本无事,后来来了个Trump。
不是无事,是温水煮青蛙。
Trump给大家提了个醒。
有人说他是堂吉诃德。现在看起来是墙倒众人推。
希望民主不要就此消失。
Snowbird514 回复 悄悄话 同意!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这下我明白为什么加州等等local全是民主党了。原来是靠作弊得到的。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实在想不通,为什么会有人支持Biden!他明摆着是个罪犯啊。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今晨醒来,一叔的MAGA组从群组中消失了。被封了? CCP接管了? 又不是"反革命"组织。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谢大楼。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觉得老川有杀手锏,但不一定是sting opration, 毕竟拿大选这么重要严肃的事设局太冒险了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
秋风蟹儿肥 回复 悄悄话 有一个明显的就是,前几天各部门安静的可怕。
蒙城的冰凌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现在对川普赢愈来愈有信心了。大众(全美,全世界)都知道选票做弊了。民党已经臭名远扬了。
烦还是不烦 回复 悄悄话 真心感谢大楼这个时候出来评论,给大家信心。我每天看大楼的评论,第一次留言,惭愧。别的做不来,只有给川普捐款,希望出点微薄之力,衷心希望他赢。
Stockwoman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big low!

May God bless President Trump!
May God bless the USA!
ck15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间地垄' 的评论 :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
田间地垄 回复 悄悄话 what DHS stands for?
purpleeggplan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先生。你的时评让我心里踏实了很多。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谢大楼!
理智告诉告诉我说,不应该忧虑,其实一切都在上帝的掌控之中。上帝应该还没有放弃美国。
情感上,免不了继续七上八下、忐忑不安。
令人欣慰的是老川是个倔老头,永不放弃的斗士。为老川点赞!
苦恼人的笑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天夜里做梦都是大选,希望大楼说得都对!
ck1516 回复 悄悄话 实在是新闻看着焦虑,一句话点评等着Trump的必杀技。
文取心 回复 悄悄话 对,我在群里一直说川普会赢,曲折一些罢了。
简泥 回复 悄悄话 谢大楼。这个时候信心何其重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