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日快评20201104

(2020-11-04 18:30:28) 下一个

好吧,算是忙完了紧急的事项,现在能坐下来休息一下。感谢来我博客慰问的网友,其实家里人都很平静,谈不上有什么哀,不过是比较突然而已。

今天没有什么大新闻(主要是我没有时间去搜索)。大选应该会是接下来多天的热点。昨天夜里其实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了,然后大家睡觉的睡觉,喝酒的喝酒。可能高兴得太早了。一觉起来,发现威斯康星和密歇根翻盘,诡异的是夜里突然多出10几万拜登的票,Trump方没有任何增量。这个是什么?作弊都直截了当。

好吧,我先定个性吧。这叫做利用大选搞政变。虽然Trump在台上民主党一直在搞,连任也会如此,但是大选搞政变就容易披上合法的外衣,门槛也低很多。这个大家都心知肚明,Trump也叫唤了大半年,两党为这个话题交锋过无数次了。昨天夜里,我相信民主党两手准备,如果拜登领先,那就如此;如果拜登落后,就如我们看到的,拜登出来嚷嚷两句,然后奇迹就发生了。

我先不评论美国政治堕落到如此下三滥的地步,那个以后再说。我今天就简短说说接下来可能发生的事情。毕竟人比较累,所以少说几句。

首先,Trump团队能把中东和平的难题都搞到七七八八,难道没有手段和方案对付作弊?看到了光打嘴炮,是Trump的风格吗?所以,从我认为最合理的角度来看,虽然我的结论有些惊悚,但是我觉得是最可能的,是Trump有杀招。要知道对于民主党一系列人物来说,大选输了,就是丧命的结局。那么选举日开票,就只是个开始。现在的这个作弊,可能也只是个小菜。所以,接下来几天,各种惊奇都会不断展现。那么Trump现在的态度,就很重要。Trump现在提出高法解决问题,那就是要兑现任命3个大法官的价值。进一步说,光打嘴炮,民主党要作弊,也仅仅是嘴炮。选前曝光的十几几十上百选票违规,也是极小规模。也想彻底打击对方的大规模作弊,那么就得让对方表演个全套。对方不表演,直接连任;对方表演,要么防范,要么反击,反击就一定要有绝招。否则不合逻辑。毕竟要求高法介入,不是简单的重新点点票那么简单。高法九个人,也不敢保证5个人跟Trump心齐。Trump是那种信奉实力的人,那么现在就是他展现实力的时候。

当然,我这个推断有可能是错的,那么Trump也就只是打打嘴炮的实力,这样的总统连任也没啥用。不过就算是这个结果,我们还是要感谢Trump,其实是让很多人觉醒,给美国的左倾进程踩了刹车。不过,现在说这些,为时尚早。

Trump远没有到承认败选的时候,所以现在不需要对他失去信心。同时,从现在到明年1月20日前,他仍然是美国总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aynice' 的评论 : 我昨天看到了。如果是真的,那么等官方宣布之日,有不少人要被悲剧了。
Stockwoman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big low!

May God bless the USA!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an_ya' 的评论 : 的确如此。共和党也在整他。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Fyi, another one
https://mobile.twitter.com/vince_greva/status/1324490446723194880/photo/1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杀招?
https://mobile.twitter.com/vince_greva/status/1324478655049838592/photo/1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共和党建制派也在搞他:
狐狸台,这么早就叫了AZ,在保守观众中先入为主的影响。Paul Ryan 是它的 board member.
AZ John McCain 的家乡,地方上的 GOP 可能不给力,让这末多的假票进入。
TX 布希的家乡,差点翻蓝,也可说地方GOP不给力。
Lincoln Project 就是这帮建制派搞得反川 campaign.

他们以为,川普提名三个 SC 法官后,他们就不用他了。。。这次川普不继任的话,Pelosi 也搞不定众院的话。以后憋想有共和党总统。民主党总统会是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Fyi, 杀招们?
https://mobile.twitter.com/vince_greva/status/1324457550306185217/photo/2
https://mobile.twitter.com/vince_greva/status/1324457550306185217/photo/3
https://mobile.twitter.com/vince_greva/status/1324457550306185217/photo/4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谢大楼。幸苦了。common sense prevails.
Fishman001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西风-西风 回复 悄悄话 另外, 如老创落选, 他能否继续战斗, 看 他启实的这个movement, 正席卷美国。
如当年的茶党
西风-西风 回复 悄悄话 西风谢大楼先生时评。 我以为您要罢笔了。
如果创普落选如此,我也止步这里了
LaoxiangPAP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这个作弊太明显,欺人太甚了,一定要看到川普打败拜登,讨回公道的一天!
试一把 回复 悄悄话 以为大楼要休息几天,所以昨天没来敲门。 今天试试敲门,意外发现昨天大楼已经回来了。谢谢大楼。看完这个,想哭,但阴霾的心情好了很多,相信来这里的大多数都和我有同感。老川太难了,简直就是以一当十,独自挑战沼泽啊。愿上天保佑你们的总统!!!
YYC199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好好休息。注意身体。
如果白等得成那就是人类在自我毁灭的路上加速。那就只有等耶稣早日回来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bbbtttt' 的评论 : 同意你的观点。要对老川有信心。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看完心情好多啦。你和家人多注意身体。
翟師傅 回复 悄悄话 希望TRUMP撥亂反正, 殺招趕緊祭出來, 否則, 民主制度名存實亡!多謝大樓!
Freda2012 回复 悄悄话 希望TRUMP拨乱反正,让那些魑魅魍魉统统灰飞烟灭。否则,美国就是民主党一党独大,民主制度名存实亡!
有问求解 回复 悄悄话 必须斗争到底,否则美国将一路狂奔社会主义,极速堕入黑暗。谢大楼!
Newlad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希望杀招赶紧祭出来,杀他们个片甲不留。
苦恼人的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拭目以待。
purpleeggplan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Aiping_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江南一素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完全认同你的这一点:“当然,我这个推断有可能是错的,那么Trump也就只是打打嘴炮的实力,这样的总统连任也没啥用。”
从这几年老川在逆流中完成的事情来看,他的谋略和智慧都比对手高一大截。选票作弊这么显然的事情,我更倾向于他早有多种预案。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大楼!
st-watcher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