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到下面猫猫在卧室里淘气的故事,忍不住上来夸夸我的大小S。

(2008-08-28 18:11:57) 下一个
Saffi基本上不叫,上床睡觉也是静静地卧在床尾,一晚上呼呼地我们睡她也睡。要是早上饿了,就走到我脸边深情地看我。很多时候我会说,乖,让妈妈再睡一会儿,她就会回到床尾等。要是实在很饿,就再过来看我。我要是把脸扭到另一边,她也走到另一边继续看。。。直到我这个懒妈妈良心受不了她温柔眼神的一再谴责而起床。。。_:$

Simple小时候挺淘,喜欢在我身上跳,后来就不让它进屋睡。但它很会喝醋,让Saffi进来不让它进来的话它会一直抓门叫不公平。只好两人一起都睡外面。现在Simple大了,更粘我了,一到晚上知道我要把它关在门外,早早就跑进卧室躲在床下,或者爸爸关门不紧半夜会自己开门进来。等我们睡着了就溜上床。有时候半夜醒来觉得身边多了个毛毛的小东西,心里就一热。。。

两个宝贝都很听话,告诉它们要睡在床上特意为它们准备的小毯子上,俩宝都能照办。_:)要是睡在外面的话会一早等在卧室门外,我一开门就来抱我的脚首早安啦。_;)

俩宝对将要到来的小宝宝充满期待,已经亲自体验过小宝宝的新床啦。据它们说很舒服哦。_:D 当我告诉它们小宝宝的床不能随便去睡后,俩宝都很懂事地不再去睡啦。_(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