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梭子

麦子,晓晓,东吴才人和故事曦的流浪生涯!
正文

我们!

(2007-10-25 11:06:22) 下一个
至二零零七年九月麦子,晓晓,东吴才人和故事曦已经相识十年了。

我是故事曦
十年前的夏末,
在哈尔滨高远辽阔的天空下,
我们相识!
方队比赛,活报剧,
江边篝火,流星雨,
课堂,宿舍,雪地足球,
工作在生命前线的紧张,感慨与惆怅......
这十年,我们有太多的回忆和交集。

我们,
经历了百合花一样的纯净的季节;
我们,
看穿了苍穹,目睹了生死绝望;
我们,
为了信念的追寻,我们飘逸了一生。

风起吹过英吉利海峡上空的云朵,
这个联合王国的小岛上会经常飘起淅沥刺骨的风雨。
但是,重要的是,
我们在一起。

我愿麦子向她期望的那样能像一只鹰,
自由的翱翔于蓝宇间,机智,俊丽;

希望晓晓在守护好家人的同时,
能保持一份轻松和快乐,
并且有一天,
我要到你澳洲的庄园作客,
你和你的邻居麦子都要好好地招待我;

我对东吴才人最大的祝愿,
就是她能在这里学有所成,
当她这粒小石子投身于中国护理事业时,
我期待她能有蝴蝶效应般的力量,
充分实现它的价值;

我对自己最大的愿望,
也是对大家的祝愿,
就是身体和心灵的健康和强壮。

如果时光真的是转瞬即逝的,
我要一把抓住时光的梭子,
细细的解读,品味,
并深深地把它刻在记忆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