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我想我是鹰]

(2009-09-09 09:03:16) 下一个

伴奏用了十个音轨:两轨电钢琴,两轨打击乐,两组弦乐,电贝司,三轨合成音。

按此下载含伴唱伴奏版
按此下载纯器乐伴奏版

作词:潘月剑
作曲,配乐,演唱,伴唱:我爱微风

(music)

我想,我就是一只鹰
一只在寻求翅膀的鹰
四处漂泊,来去匆匆
自己的疲惫,自己最懂

在梦里,我叩问心灵
何时才能够到达巅峰
只要心中有希望存在
阳光就会照耀前方的旅程

(music)

我知道,我是一只鹰
一只在渴望飞翔的鹰
从出生时,就已注定
今生我要选择风雨兼程

在梦里,我叩问心灵
何时才能够到达巅峰
只要心中有希望存在
阳光就会照耀前方的旅程

人在他乡,难免会有伤痛
坦然面对,淡然一笑随风
不管明天,是否能够成功
无怨无悔,是我生命历程

我相信,一腔血能画出一弯彩虹
我相信,一颗心能飞出万里晴空
给自己翅膀,给翅膀以天空
我相信,我就是一只潇洒的鹰

(music)

全力以赴,搏击长空
笑迎风雨,身披彩虹
独自疗伤,咽下伤痛
永不服输,超越巅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我89年毕业,因为清华的五年制,害得我们所有的同学自动留了一级。
歌乐飞扬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

不知“我爱微风”是否84年入学,88年毕业的,您的歌曲很有哪个时
代的味道。
LingYuan 回复 悄悄话 象找到了知音一样,很touch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