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吉他弹唱[外面的世界]

(2008-11-01 16:51:41) 下一个
返璞归真,没有用MIDI。

原唱:齐秦
吉他弹唱,电子琴演奏,伴唱:我爱微风

Click here to download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我拥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离开我去远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music......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欢迎有空到我个人网站来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gghmm的评论:很荣幸啊。欢迎你光临
ggghmm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讲,看了8年文学城,这还是俺的处女贴。嘎嘎。
ggghmm 回复 悄悄话 好专业!赞!俺也报名当fan。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betan1126的评论:谢谢光临。My Pleasure
tibetan1126 回复 悄悄话 I just know to say good sing. I would like be here, thank for sharing.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my之声的评论:谢谢Amy来给我鼓励。
Amy之声 回复 悄悄话 替你...........非常有音乐成就感耶!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吉他实在录得不怎样,各位委屈自己的耳朵来顶,不胜感谢。一定多多努力。
Jasamin123 回复 悄悄话 微风大侠是不是18般乐器,样样都会啊。。。
我要改名叫“我饭微风2号”,呵呵
我饭微风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沙发.

太经典了. 狂崇拜ING....吉他弹唱超有感觉.偶像什么都能折腾,太厉害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