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合唱[明天会更好]

(2008-04-29 16:26:25) 下一个

Click here to download

[AMY之声]    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 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仙中仙]         看那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独地转个不停
[任雪晴]         春风不解风情 吹动少年的心
[梨花侵梦]     让昨日脸上的泪痕 随记忆风干了
 
[菱角]            抬头寻找天空的翅膀 候鸟出现牠的影迹
[nilex]             带来远处的饥荒无情的战火依然存在的消息
[Jasamin123]  玉山白雪飘零 燃烧少年的心
[r8r/nilex]       使真情溶化成音符 倾诉遥远的祝福
 
[小小艾]        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remotesky]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
 
[碗叮当]        谁能不顾自己的家园 抛开记忆中的童年
[清风蝶影]    谁能忍心看那昨日的忧愁 带走我们的笑容
[紫龙2007/    青春不解红尘 胭脂沾染了灰
快乐酿的酒]  让久违不见的泪水 滋润了你的面容
 
[葛阁]             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TheQuick]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
 
[愁愁]                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 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西门听雨]        看那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独地转个不停
[月儿岛]           日出唤醒清晨 大地光彩重生
[臭美小女子]    让和风拂出的音响 谱成生命的乐章
 
(合唱 x2)     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redtruck]       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我爱微风)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啊)
 
[枫叶飘零]   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任雪晴)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合 唱)   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TheQuick)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欢迎有空到我个人网站来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