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狼是自私的嘛?

(2005-02-14 06:33:03) 下一个

那天在MSN上看见了她。

她一月份的预产期, 怀孕后就很少在网上见到她了,那天她登陆,我就知道她生了。听她说她一月一日生的,是个男孩。真替她高兴。她打趣地说,娶你女儿啊,我所好啊,不过得她同意啊,她虽然20个月了,可是思考这个问题还是很早。

聊了几句,她儿子哭了。她匆忙下去了。我记得那是大年初二。

她下线后,我却觉得有些惆怅,我觉得我不再是一个狠得下心得狼,可以随便背叛一个人的感情。但是我现在又好像更是以头狼,有家有崽儿的狼。

我妻很好,我女儿更是可爱,我也很幸福。可是人生总是让人心里有些缺憾,毕竟心里有些感情的债,没人来摧,心里却时时的痛。这债我是不还了。还不了,还容易欠新债。

希望她一切都好吧,好好的生活,养个懂事的儿子,懂得疼妈妈的儿子!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