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经沧海投资感悟生活点滴

吾言吾所思,君闻君所愿。【声明】仅供交流之用,不作投资建议。
个人资料
牛经沧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房缘

(2023-11-25 15:16:08) 下一个

本来想着在孩子附近的湾区买个小房子的。LD体验之后还是嫌冷。大多数人并不了解,暖气不能让所有人温暖起来,或者说温度解决不了全部问题。细节挺复杂,记得结论就是。

排除了加州,就剩下佛州了。先后报价4个房子,最后拿到一个比较满意的,幸好之前三次被拒。

小区有900多个房子,都是SFH。我们在小区里面的一个Sanctuary,是最后一期,环境不错。只是进出小区要6分钟。

院子对着池塘,常有水鸟栖息,龟鳖不时浮出水面。整个小区有大小70个池塘。池塘由小区统一管理,定期清理漂浮杂草生物,基本上保持清沏。偶尔也有鰐魚上岸晒太阳,不是凶猛的种类。不过还是离远点为上。

小区开发商专做Upscale(低于Luxury 高于Standard) 营建,品质比我的Primary Resident 好很多。小区从1994开工,至2004建完最后一期。我参与装修几间餐厅,能够分辨材料与做工的差异性。这个房子大概属于大平层?一楼有主卧、套卧、客卧,两个办公室,一个LR + DR,一个KC + FR,二楼有一个大房间,可以用做客房(有一次上面安了一个睏床、一个睏沙发床,一个睏气垫床),也可以作为Play room,将来供孙辈玩耍。

小区里面散步也很方便,有人行道,可以选择7000步、一万步或14000步的不同路线。偶尔会遇上别人,人家遛狗遛娃,我遛我的影子。

LD昨天去了一趟医院,几分钟的事。去瞎拼也很近的。去海滩要30至50分钟,取决于去哪个海滩。对我而言,海滩不会常去,并不十分在意。有个池塘,远离尘嚣,亲近自然。既安享静谧,又不失生机。自在。

我自己对冷热都能接受,今年至今还在麻州,因为还有一个单元没有租出去,还在找房客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