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经沧海投资感悟生活点滴

吾言吾所思,君闻君所愿。【声明】仅供交流之用,不作投资建议。
个人资料
牛经沧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个冬天格外长

(2020-12-05 12:53:09) 下一个

这个冬天格外长

牛经沧海

12-05-2020

 

上午开车带申请房客看房,没想又遇上大雪。四十分钟后的路开了一个小时还多。大雪夹雨,刹车困难。雪刚开始,铲雪还没来得及。

 

今年冬天来得太早。十月就下过四吋以上的大雪,见所未见。

 

昨晚儿子说要回来过圣诞,我又可以给儿子准备我琢磨的菜肴,听他讲职场的故事,分享他的进步。但,我忍住思念劝阻。从加州到麻州疫情肆虐,还是安全第一。

 

往年这个时节,餐馆里人头攒动。我爱看酒保摇酒,或者铁板师傅耍刀,或者中餐师傅一丝不苟为宴会摆盘。看到他们娴孰的动作,总有一种韵律。

 

突然,一切都已经成为回忆。铁板关了,酒巴关了,堂吃关了,宴会关了。我也很久很久不去餐厅了,连儿子回来都要劝阻。这是个什么样的冬天?

 

但愿早日回归带态,家人可以团聚,我可以去看酒保调酒,铁板师傅耍酷,中餐师傅摆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kingy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牛经沧海 回复 悄悄话 这个APT租出去了,就看一次房,真的太开心了。这种时候特别不想带人看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