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经沧海投资感悟生活点滴

吾言吾所思,君闻君所愿。【声明】仅供交流之用,不作投资建议。
个人资料
牛经沧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21沧海股票池

(2020-12-20 11:44:42) 下一个

我的TOP入选标准:

(1)长期可持续CAGR;

(2)终极TAM;

(3)Margin优势。

股票池我会观察,机会来了便于及时下手,因为已经不再陌生 

我的目标是不错的表现,绝不追求最好。1到2个sigma, 而非4个5个sigma。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沧海分享真实完整交易,遵守FINRA规定,不荐股,不建群,不带学员,不作任何投资建议,不承担任何投资责任,敬希见谅。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牛经沧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bius2004' 的评论 : 苹果的利好是5G,利空是iPad等产品有可能超售了,未来难以超越
mobius2004 回复 悄悄话 木有苹果?多谢分享!
牛经沧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ttleannie' 的评论 : 暂时回避政治风险
littleannie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 谢谢您的分享很有收获. 请问BABA为什么没在list? :-)
牛经沧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unDayfun' 的评论 : Compound annual growth rate; Total addressable market
funDayfun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是CAGR?Central african gold inc? 还是您所持有的股票的头一个字母的缩写?
TAM 呢?不好意思啊对股票实在懂不多。谢谢。
Gracchus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