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经沧海投资感悟生活点滴

吾言吾所思,君闻君所愿。【声明】仅供交流之用,不作投资建议。
个人资料
牛经沧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儿子的股市投资与我大不同

(2020-11-18 11:30:47) 下一个

一个人的股市投资风格很大程度取决于个人性格。儿子最早接触股市还在小学的时候。那时候他拿点压岁钱,买了info seek。我们春假去迪士尼,他还在关注股市。他告诉我他的秘诀是观察CNBC下边滚动的股票。这一招还算靠谱,因为只有交易量大的才会反复出现。按照他的法子,今年应该能抓到NIO。

一晃他长大了,养成了自己的风格:保守但稳定。

儿子在成长过程中变了,我还是原样。犹如我的英语发音还有许多是自己发明的,无论儿子怎样纠正,没有多少改变。

下面两个股市投资组合, A与B, 哪个是我的,哪个是儿子的?我看调换过来更合乎常理。我心甚慰,看到一个独立思考的儿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牛经沧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chus' 的评论 : 是
Gracchus 回复 悄悄话 左边是令公子的?更保守一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