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瓜瓜睡觉训练日记(5)

(2007-10-18 19:43:56) 下一个
9月7日星期五:这个办法太残忍

我想这个日记我不知道能不能继续,起码我不可能像头两天那样津津有味的白描瓜瓜睡觉的情形了。这个办法太残忍了,是没有办法的办法!我不知道瓜瓜的睡觉情况会如何进行,但是我想我不会鼓励妈妈们使用!中午抱瓜瓜进他房间睡觉,他就害怕得大哭大闹,把他放进小床的时候,他眼泪汪汪的叫着妈妈妈妈,我那时在想,如果我可以重新选择,我愿意辛苦几年,可现在怎么办呀?瓜瓜现在肯定忘记了怎样被摇着睡,当时我眼泪汪汪离开房间,脑袋一片空白,只想往墙上撞。万能的神啊,请给我力量!

瓜瓜的心灵肯定受到影响了,他前两天玩玩具的时候已经会把一堆玩具聚在一起呀呀说话仿佛做游戏了,现在只玩最简单的摇铃,一声不啃,两眼无神,反反复复地摇着,在耳朵边比较他们的声音;他对着除我之外的任何一个人笑,带他去荡秋千的时候,平时他会哈哈笑出声来的,今天他默默的毫无兴趣,连眼睛也不看着我;他偶尔眼睛会跟我碰到一起,他会定下来盯我几秒,满是疑惑,仿佛在说你是我妈妈吗?然后转开。

晚上九点他睡着了去检查后,没有一丝饿意,洗饭锅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还没吃晚饭,愣愣的吞着凉凉的饭菜,我突然一顿剧吐,我问我自己我在给孩子干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