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友伟

(2007-10-18 19:11:27) 下一个

 

老友伟下午从硅谷给我打来电话,给我平静的Maternity Life带来惊喜和欢笑。

我总认为好朋友就像一道别致的风景,雪亮懵懂的眼睛,开启封闭的心灵,伟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我是96年的夏天在深大的图书馆认识郭伟的,我那时20出了头,游游荡荡不知要干啥,伟的形象好高大,她的埋头读书她的不急不躁死死的压住了我的轻浮,给我树立了一辈子的榜样;更重要的事,她的许多名言我可以致用一生,好多我已经消化入了骨髓,分不清是她教的还是我自己的,但有一句确确是她的叮嘱:我们要乘年轻好好拼一拼,等老了,没钱,身体又不好,怎么拼呀?嗨,那时十年前英雄少年的她对我说的,我已经快十年没见到伟了......

想起一听到她声音的时候我对她说我想念她,她美滋滋的还嫌我肉麻,嗨,快十年了,何时能见见伟一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