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illy 是个好老公!

(2008-07-30 12:52:04) 下一个
Billy绝对是个好老公,
他对麻球是“打不还手,舔不还口”
鉴于他们晚上天天追来追去,无视我们的存在,在我们身上踩来踩去,
我和他爸一致决定把他们驱逐出卧室,
可是现在每天早上,都能听到billy“砰砰砰”地撞门声,
我怀疑会有脑震荡的可能!
一直不停,直到下地开门为止!
一开门,麻球就在后面细声细气“瞄,呜呜~~”
Billy一脸气愤:“开饭了!我们玩了一个晚上累了,我老婆饿死啦!快给点好吃的!”
然后我急急忙忙给盛了干粮,Billy就蹲在旁边等着,
麻球慢条斯理地吃,吃了一会,尾巴一甩,走了~
Billy就接上去,风卷残云全部吃光光!

PS:刚才我开了一罐酸奶,一转身,发现麻球又热切地望着我(的酸奶),
给了,吃了两勺,
Billy原来不吃的,看见他老婆吃得挺开心的,也凑过来,吃了一勺!
看见老婆还想吃,就不吃了,
结果等麻球吃完,Billy又恶狠狠地吃了两勺!
等两位大爷都吃完,俺的一小盒酸奶就只剩底了!
哭死~~~~~~~~~~~
下次偷偷吃,不给他们看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