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麻球和Billy(2)

(2008-07-09 17:02:48) 下一个
麻球到家大半个月了,逐渐适应了米国的生活,也开始enjoy起加州的阳光了,
“看来米国确实不错,幸亏我在老妈临走前一个礼拜回了家,否则就便宜那个胖妞麻花啦!听外婆说,胖妞天天在屋里发脾气,因为她不能来,哈哈哈哈哈哈!”。

Billy对于姐姐的到来非常开心,终于有人陪他玩了!
“太开心啦!终于有活的东西咬了!虽然罐头少了,而且只要姐姐一叫,爸爸妈妈肯定就骂我,好委屈!”

两个猫只用了一星期不到的时间就开始一起玩了,
两个人每天除了吃,就是在屋里追来追去,Billy总是试图给麻球舔毛,
舔毛的和谐程度要看麻球的心情:心情好,给billy随便舔;心情不好,一巴掌打开。
(一)麻球的背影


(二)“小弟快来,给你看个好东西!”


(三)“什么?给我看看!”


(四)“别看了,吃东西先!罐头比干粮好吃,姐姐,不骗你,真的!我就是一直吃罐头,你看,我虽然比你小三岁多,可我比你长多了!你要加油吃罐头,长得胖胖的,压死老妈!解放老爸!”



(五)“我的专座,非常舒服!谁也不许抢!”


(六)“小弟,看我萎缩的眼神”


(七)“大姐,还是我的更萎缩诶!”


(八)“算了,都挺萎缩的,一起睡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