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麻球回家惊魂记

(2008-05-26 19:12:53) 下一个
04年11月份在寝室楼下捡到麻球一只,
07年我走,就把麻球和麻花带到我家,让我爸帮我养一段时间,
08年1月,我妈才告诉我麻球丢了,
他们实在找不到了,才告诉。
天天半夜我爸爸都出去找,还动员送牛奶的小姑娘、看门的一起找,
连垃圾工都被用香烟贿赂了,看哪家有猫屎就悄悄告诉我们,我们再悄悄去看。
我妈就打印了寻猫启示,找猫。
结果搞得附近的只要能出现的猫都看过了,就是没有麻球。

===========================

我这次回来,也开始找,附近的超市、商店都去问,
结果一天,有人告诉前一天晚上附近的变压电那里电死了一只猫,
我跑过去一问,结果人家说跟照片上一模一样,就是黑了点,脖子上面还栓了一条红绳,一半都打焦了。
然后我就猜想是麻球了,回来就开始哭,肯定是我平时在院子里喊,
结果麻球逃跑出来,被变压电打死了,
然后我就出寺庙里面了,结果人家不给超度,
那个和尚真的很好,请我喝茶,听我哭哭啼啼地讲完,
然后跟我说,我和她的缘分可能就只有这么多,
他还说,人有福报,动物也有。或许这个动物上辈子是我的亲人,做了恶事这辈子变成畜生,但是我和她有缘,所以就养她,这个是她的福报。但是或许她的福报只有这么多,所以要离开了。人也有福报,他说,比如说,我收养她就是我的福报,总之有好处的。
不过我也不管什么福报不福报了,只要她能回来就好了!
后来,我没事就房前屋后地喊喊,从来都只有麻花答应我。

=====================

昨天,我爸居然破天荒地没有去上班,我们两个就一起去花鸟市场给麻花开出县境证明。
结果我爸顺路买了一瓶什么农药打他的树,他的紫薇生虫了。
回家来他就去花园打农药,我在屋里上网。
一会就听见他大喊,“快点快点,麻球回来了!”
我还以为他骗我,没理!结果他又叫,然后我就冲出去。
一看,一只脏兮兮的猫在隔壁家花园,隔着花墙冲我叫,
我叫“麻球”,她就嘶声力竭地“喵!”一点都没有原来麻球那种清高地风范
但是她不敢过来,因为麻花隔着墙在阻击她,不让她进来。
然后我爸叫我“拿吃的!”我就飞奔进屋,把麻花吃剩一半的妙鲜包拿出来,
麻球一闻,马上疯了一样使劲吃。
然后我把盆拿进屋,她马上跟进来。
我又开了一包妙鲜包,她用了3分钟全部吞下去,
然后又冲我叫,
我又开了一包,仍然是3分钟解决!
我和我爸在她吃的时候就观察,说实话,我都不认识了,
简直就是一个非洲难民!像一只6、7个月大的猫,脏兮兮,
全身只剩下皮和骨头,肋骨一根根摸的清清楚楚。
脖子上几乎没有毛了,我妈回来说肯定是栓的。

============================

由于像麻球这样的猫很多,担心是别人家的猫,因为实在太不像了
我们就把麻球的照片拿出来,一张张地对,
每个花纹都能对上。于是排除了院子里流浪猫整容来我家混吃混喝的可能性。
因为我经常喂他们便宜猫粮(皇家太贵了,他们人多,喂不起)和麻花吃了一点就不吃的罐头和妙鲜包。现在有只大白猫,饿了就跑到我家门口要吃的,
要不是麻花那个母夜叉,天天堵在门口骂他,我差点就让他进门了!
(当然,我妈也不同意,没爱心啊没爱心)
结果居然人家自己回来了,不知道怎么回来的???
虽然她还是很饿,但是一直到晚上才再敢给她吃一包妙鲜包,怕撑坏!
然后她晚上就和我睡。
连我妈这种铁石心肠的“老巫婆”看了都觉得可怜,说不知道什么人家,把她虐待成这样!
居然准她晚上进房间和我睡!
麻球一直都在打呼噜,在地板上都踩奶,估计高兴坏啦!
睡到早上5点,她就开始小声叫,平时麻球在人醒来之前从来不叫,估计还是饿,
我就爬起来,摸了一包妙鲜包,5分钟吞了。继续睡~
早上7点起来,还饿,这个时候看到已经大便了,于是给她泡了猫粮,
一口气又吃了一多半,现在只剩几粒躺在盆里,估计终于有饱的感觉了。
然后开始睡觉。
现在一步不离地贴在我身上,睡觉,我换一个姿势,她也跟着换,反正就是要贴着我。
好开心!!!!!!
这次把她接走,我们就一辈子在一起,再也不分开啦!!!

(省略小气的麻花如何不让麻球进门若干字,现在那个自私霸道的家伙被隔离在房间和花园那块区域,不让进客厅看电视啦!)
=============================
(其实是麻球没有体检,怕有病传染她)
全文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