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illy和野花

(2008-03-01 00:05:28) 下一个
今天最后一天在家,难得勤快一把,
把几块抹布洗了晒出去,
billy还是蹲在宝座上面往下看,
我也伸头出去,就看见上次的奶牛mm款款而来,
Billy激动得不行,心跳加快、瞳孔放大、呼吸变粗。。。就是没有声音:(
所以我说:“Hi,美女!”
奶牛mm抬头往上看,看见我们,很lady地跳上一楼的阳台,
和Billy对望!

我一看,得,对上眼了,没我事了,就撤到屋里继续打包,
过了一会,看Billy从宝座上挪开,到阳台左侧一角,
我出去瞅瞅,发现奶牛mm也到了一楼阳台对应的那个角,
我又进来继续努力!
再过一会,发现Billy移到右侧一角,我又出去看,
这回两个猫又在阳台同一角

确切地说,真滴很深情哦!
没有骂人地呜呜声,就是睁大很纯很天真地眼神对望!
估计从阳台中间移到左侧,再移到右侧,
是某个猫在想找个好地方跳上或者跳下去,
可惜可惜~~~~
这个时候,俺的相机没电(想起来用的时候经常没电)
只好抓起手机拍下这个动人滴场景

Billy的小妾还在洗手间关着,
他就公然跟野花◎#¥¥……¥#
如果这家伙是人,肯定是个很黄很暴力滴男人

幸好,嘿嘿,已经kc鸟!

奶牛mm跳上阳台


Billy和奶牛mm深情对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