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illy趣事之一:morning call

(2008-02-29 14:02:45) 下一个
出发之前赶快记下来。
============
从billy进门第一天,我每天早晨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喂他wet food
小时候是秒鲜包一袋,他吃一个早上,
大了就是罐头一个,吃一个早上,
(估计再大就得买大罐头了,象狗狗那种)
这样一来,billy就无限盼望清晨滴到来!
晚上他睡在粑粑脚头,没事就咬粑粑脚趾头玩
(他爸喜欢把脚露在被子外面,一咬就缩回来,不咬再伸出去,如此反复)
早上billy一定会在我手边,枕着胳膊睡。
============

随着我越来越懒,billy不高兴了,
因为我越晚起床,他的早餐美味就变成了brunch,
于是,billy开始行动!就是著名地B氏morning call
第一步行动:他只是凑到我耳边呼噜,我嫌吵,就起来了,
后来我对呼噜免疫了,要么干脆把头缩进被子,要么随着呼噜声继续睡,

第二步行动:billy就开始舔我,我觉得疼,就起来了,
后来我也忍了,舔我就当洗脸了,嘿嘿,

第三步行动:billy开始舔我的头发,
这个倒是无所谓,对吧,反正你舔你的,不打扰我睡,
可是billy发明了新方法,舔着舔着就咬着头发往外拔。
天呐,痛啊,于是我就起来了,
后来我看到他来,就把头发和头都藏到被子里,
但是难免会露点头发在外面,还是会被拔,但大多数情况ok;

第四步行动:点潭中穴(不知道对不对)
这招够狠!一招致命
当我躲在被子里,billy就会跳到我身上,
找到胸前正中位置,用一只脚踩住,然后把重心放到这只脚上,
钻心地痛啊!
然后我再也睡不着了:(

哈哈,等我走了,他粑粑就惨了!
晚上咬脚趾头,早上把头发+点穴
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