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illy的不定期日记(四)

(2007-11-03 16:58:32) 下一个
最近没有来,不是因为忙,而是,
我受伤了。。。
受伤的原因,说来怪不好意思的,
那个那个,我被猪脚踢了,很厉害,正正踢在脑门上!
所以我一直在休养_:o
你说在美国城市,我咋就这么倒霉,居然能被猪脚踢呢?
我们家虽然挺破的,但也没有养猪,隔壁邻居也没有养猪啊!
哎,原因还是出在我麻麻身上:
那天我的妙献宝吃完鸟,她给我罐头,我不怎么爱吃,
她就一个人跑超市去鸟,
回来提了一大袋东西,哇塞!我还以为全是妙献宝,结果,
她买了一堆猪脚!
就看她一边留口水一边跟粑粑说:看,我居然买到猪脚诶!
粑粑也很高兴,然后麻麻就做猪脚花生汤。
开饭啦~我开开心心地吃我的妙献宝拌小猫猫粮,
吃得呼噜呼噜!
吃完了,我就跳到麻麻的腿上,他们也在吃,高兴地呼噜呼噜(我不知道怎么描写吃猪脚的声音)。
我正在洗脸呐,突然,听见“哇”的一声大叫,然后眼睛一黑,翻身落地~
我被一个不明物体狠狠地撞了头!好痛!晕乎乎地~
麻麻在碎碎念:可惜了可惜了,我的猪脚!
粑粑笑:别吃了,脏了,换一个吧,诶,先给他洗洗头吧,
麻麻说:等我吃完再洗嘛,不要紧,猪脚踢的,不脏。
在粑粑的坚持下,麻麻去拿了干洗毛巾,给我擦头,
一边擦一边笑:诶,猪脚还有固定头发的功能哦,你看这个造型!
粑粑看了半天说:洗澡吧?
麻麻说:不行!短短两个礼拜洗了两次了,猫猫不能频繁洗澡的!
我和粑粑也不太懂,就凭她糊弄吧,谁知道是不是她懒啊~
后来这几天,我一直晕晕的,上网查了查,不排除有脑震荡的可能!
可怜我高达威武、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人见人爱、树见花开(麻麻:有完没完啊?)
的小猫猫,居然就有脑震荡的可能!而且原因是遭猪脚踢!而且主谋是我妈!
天理何在啊!!!!
而且粑粑麻麻最近看到我的头就摸摸,然后笑~
哼!我已经被了案了,你们再笑就法院告你们!
证据一,我被猪脚袭击了

证据二,我好晕

证据三,我一直昏睡不醒

证据四,他们想掩盖罪证,给我扮“加勒比海盗”,可是我觉得像中东妇女!

证据五,叔叔阿姨,你们可以看到我的无奈~你们可要为我作证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