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illy的不定期日记(二)

(2007-10-26 16:11:51) 下一个
大家好,我又来了,
这个家里挺好的,虽然没啥家具,地毯也挺旧的,
不过也将就了,比我的apt大多了,
而且有个长长的走廊,我可以尽情地奔跑。
我最喜欢的游戏是足球
我妈和我爸一人在走廊的一头,
一个人丢球,我就冲出去捡,
然后另外一个人又丢回来。
当然,经常我爸没空,只有我妈陪我,
她丢完球,另一头没有人,我只好把球叼回来给她,继续丢。
没办法,这女人太懒,一边玩球,一边还看哈利波特,
玩一会,我还没累,她就叫:不行了,累死老娘了!
切~什么人嘛,一点不专业。
还是我爸好,我都累趴下了,他还捉弄我,
所以,在家里,我最喜欢的就是我爸!

每天早上,我妈起来,叫我,
我就是不出去,趴在我爸头边,一直等到他醒了才出去,

不过这家伙有时候也太懒,
一天睡到12点,我实在饿得不行,
于是出去吃了个早饭,回来继续等,
我妈有意见,于是我爸就安慰她:说不定等你睡懒觉的时候,他也等呢。
切~今天我妈就睡懒觉了,
不过,我爸一起来,我马上就起来了,
跟着他满屋子转!把我妈给气得不行!
骂我:小王八蛋!
我才不理她呢!不跟女人一般见识,头发长,见识短,没错!

对了,前几天两个人还计划着给我改名,
爸爸说:billy也可以,听起来像bill,钱呐!
说实话,那一刻我还是挺bs他的,不过,算了,
考虑到他要养老婆和我,
喜欢钱也可以原谅。
不过,billy怎么也和bill扯不上边吧?
再说了,bill还有鬼的意思呢,
英文真烂!还没我好!我可是native speaker,虽然我也只是“喵”
但是我受的文化熏陶可是很深厚滴!
我妈说:要么发财、来福?
天!OMG!这也是有素质的文化人起的名字?太土了!
叫我怎么出去混???妈的!
后来两个人唧唧歪歪了半天,觉得要么还是不改了,就billy了
原因是这样的:我妈在那里碎碎念:小billy,小billy,小b,哈哈哈哈哈
然后两个人就爆笑,由于我对中文还不是很精通,
所以不太知道他们为啥笑。
不过从我妈的邪恶的表情上看,这个nick不是什么好东西!
事实证明,只要我不跟她玩,跟爸爸好,
她就斜着眼睛叫我:小王八蛋,小王八蛋,小b
然后就自己在那里疯笑,搞得我挺害怕滴!
sigh,和这个女人呆一起真不安全啊!幸好我还有个好爸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