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相见欢·你音乐的俘虏

(2008-05-25 13:42:43) 下一个


相见欢·你音乐的俘虏


Part A)
A1)
琴声任我陶然,涌流泉。倾似月光云水,落心间。
拂弦曲,周郎顾,响潺潺。谁有此时骄傲万千千?

A2)
我歌青涩幽然,塞心泉。自觉我心清洁,绝凡间。
鱼听曲,频频顾,水潺潺。哽咽之时清泪几千千。

A3)
君之弦索依然,淌清泉。我亦随君相唱,此生间。
白头曲,今生顾,泪潺潺。低贱卑微之怯千千。

Part B)
B1)
你演奏的手指多灵巧啊。你的音乐如高山流水,似月光倾泻而下。我凝望着你的眼,陶醉在美妙的音乐中,满脸骄傲得不行。

B2)
你奏出了我生命的全部乐章,那些我多年来想唱出但言辞难以成曲调的歌儿。我仰望着你的脸,泪水顿时涌上了我的双眼。

B3)
我知道你只是为了我而演奏,虽然你没有明说,我也不会去问。我永远会是你音乐的忠实听众,也会一直追随你左右,相伴在你身旁。我会屏住我的羞怯,不在乎变成你卑微的乐童,低贱的侍儿,只为能够听到你为我谱写的生命之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