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如梦令*羞涩

(2008-04-24 10:35:34) 下一个

A) 如梦令
1)
林里藏身时刻,浅笑带些羞涩。
无怨是阿哥,还是旧年怡色。无失,无得,一颗慧心能释。
 
2)
心语只宜轻刻,不露一丝羞涩。
我影缀青山,着上女儿贞色。其失,其得,我爱已然相释。
 
3)
哽咽倾心之刻,垂首掩藏羞涩。
之秀欲遗谁,朵朵梨花颜色。何失,何得,一笑此生如释。
 

 Part B)

 你找不到我的,我藏身于你不远的小丛林,躲著不肯现身,只为我的高傲与羞涩。你为我守候在相约的地方,历遍春夏秋冬,不肯移动身影。荒野空旷寂寞,你无怨无悔,为我独自绽放光明,从前世到今生。
 
 我只会在你不留意时出现在你面前;我不会流露出我的激动,叙说我心里的秘密,只为我的高傲与羞涩。我要让你和我的身影相叠相映,泻上前方绿色的山峦,让它流淌出我羞于唱出的歌儿,让你读懂我的情义隽永,源远流长。
 
 我只敢偷偷看一看你的背影,然后低垂著头,极力表现得与别人没有什么不同,只为我的高傲与羞涩。我本是人群中一个不起眼的丫头,可是你却走到我身边,捧住我泪水盈盈骄傲难抑的脸庞,告诉我从此我将是你的恋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喜欢,空灵唯美的情感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喜欢,空灵唯美的情感
紫色王家 回复 悄悄话 ---吾----
风凰花飘时刻,那云面含羞涩。吾欲动凡心,却遭还以颜色
其失,其得,牢号纵横阡陌。

----对角线----
1)
情窦初开时刻,稚爱果皮青涩。妹放电于哥,吾脸酱猪肝色。三失,三得,早恋纵横阡陌。

2)
约会买单轻刻,忽觉囊中羞涩。忘记带钱包,全靠女生观色。其失,其得,分手泪流阡陌。

3)
花烛洞房之刻,气短喉咙干涩。伊媚眼如丝,使我纵于情色。何失,何得,身骨消成阡陌。

----吾:----
风凰花飘时刻,那云面含羞涩。顽石最是吾,不解女儿情色。
其失,其得,躬耕悠然阡陌。

----非常:----
流花影石无刻,步林缕香娇涩。城外野风槐,黄鹂音缈玉色。若失,若得,天行前缘安陌。

秋雾侣鹤轻刻,羞恨舞腰轻涩。何事抚郎询,直须倾杯花色。无失,无得,古渡空留静陌。

惊潮心痛之刻,夕漏更深茶涩。九征雁分字,依然枯黄秋色。焉失,焉得,回转流沙荒陌。
野兽 回复 悄悄话 大才女
steveshaw63 回复 悄悄话 WOW...GREA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