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旧日恋情(2)

(2007-10-24 20:51:02) 下一个
  7)
  泛起涟漪吧,若水的脸庞!
  让碧波再为你们相映而现!
  这些稚嫩如翠绿的小手
  这些融著苹果绿的涟漪
  泛起波浪,荡漾在我心坎!

  二月初开的花蕾,三月飘荡的绿色年华
  闪闪的明眸,还有我第一次发现的花蕊
  眷恋著我的童年,和我的思绪一起飘飞

  8)
  我要握紧你的双手,日日相伴君归
  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无怨无悔

  恼人的晨风,难道你只知永远吹拂?
  君别我而去,在呢哝若梦的晨风中
  漫长的永昼啊,还有我的痛哭失声

  谁看得见,我站在山峦之巅,面色冰冷
  不言不语,从日落到清晨,从黎明到黄昏
  山峦空旷孤寂,天地之间,只剩我一人

  9)
  我从极轻巧而柔弱的风光长成
  至今仍苗条纤细,似弱柳扶风
  我的年龄尚小,永远不解风情

  我秀目初睁:晨曦、黎明时分
  我边笑边躲避他的第一次相吻

  昨夜,点点繁星渐逝于今晨
  世间只剩下我,如珍珠一般
  晶莹闪亮,绽放洁白的光明

  10)
  我紧咬著冰凉冰凉的双唇,
  呆望着他逐渐远逝的背影:
  他,我童年时难舍难分的夥伴,
  朝朝暮暮,总是陪伴在我身旁。

  童年如歌如月,我从不知什么叫做伤感;
  他爱伶著我,我的爱情鸟镇日振翅飞翔。

  红浥泪痕,难道就这样伴随我今世今生?
  鸟儿飞去,我思索著他,旧日相恋时分。

  11)
  白色的记忆飘过一片枫林
  我的爱情也随之策马狂奔
  午夜,寒冷的月盘垂悬于孤空
  我朝夕相盼的恋人相约于林中
  他犹似一根颀长而洁白的冰凌
  相映于冷月,冰凉著苍穹
  不言不语,独自淌放光明

  12)
  我凝望着他远逝的伟岸身影
  水一样的面庞,优雅的神情
  我思念著他,初春俏寒时分

  我的爱情秀丽而又颀长
  一去二十载,朝朝暮暮
  总在我心头静静地流淌

  桃花飞红如故,爱情何堪东风
  怨柳何辜?萧萧瑟瑟恍若旧梦

  爱情一定会从后面向我袅娜走来
  桔红的灯笼,红羞,夏日的热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