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旧日恋情(1)

(2007-10-24 20:50:12) 下一个
  1)
  豪奢的海水阵阵拍击著沙滩
  犹似他扬起一片一片的风帆
  在我心头潇潇沙沙地作响
  海鸥,痴痴的守望,海浪
  涩涩的海水,恋恋的时光
 
  2)
  我只是一朵尚未绽放的小花蕾
  从不知肃杀严寒,永远笑吟吟
 
  我孤单无助,寂寞似永恒
  不知昨夜霜雪已悄然降临
 
  我的心上人儿今晨别我而去
  留给我的只是梦中两行泪痕
 
  春归何处?刺骨的寒风还在怒号,
  峻峭的雪峰线蜿蜒直至云霄;
  绵绵情与恨,能否伴我度过今宵?
  我幼小娇弱,你是否曾知道?
 
  3)
  情爱一定是花园里泛绿的晨光,
  我笑着说,仿佛触到他的心坎;
  还有他的诗情画意,波光闪闪。
 
  我所有的歌儿都在那时唱完,
  我所有的花朵早已为他绽放:
  晨风,清香,手牵手的时光。
 
  我如今痛惜我的恋情已逝,欢乐尽丧
  只有我的身影依然亭亭玉立
  迢遥远去,泻上往日信誓旦旦的山峦
 
  4)
  遥梦琴音远,繁英杏雨飘;
  童年旧识在,思绪若缭绕。
  春荣秋谢红颜苦,无奈花落又一年----
  故乡的翠竹幽兰,如烟如梦的朱阁画廊
  我的思绪翻腾不绝,泪水也洒落千百行
 
  我思念著他,从早到晚将他痴痴守望;
  如今秋天已过,满眼都是冬天的苍凉:
  你不要远行啊,让我又独自度过严寒。
 
  5)
  是谁在月色下玉韵朦胧?
  是谁在永夜中和谐宁静?
  我启齿询问:我的爱情……
  他不言不语,冷若寒冰。
 
  洁白的记忆越过一片苹果林:
  我的爱情奔驰著,哽咽无声,
  如同小白鹿,倏地不见踪影。
 
  6)
  娇怯的夭荷,晶莹的颗颗晨露
  湿漉漉的莲花也在清晨第一次盛开;
  涟漪朵朵,缱绻于凝望的目光
  曲径迤行,静候夭荷的第一次萦怀。
 
  碧绿的女孩,羞怯的女孩,
  彩莲曲呵护著的柔柔花蕊:
  我思念著,恋情不由冉冉飘升
  明眸,缱绻的波光,黎明时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