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列成一个正方形,一个长方形和一个六边行。彩云追月彩云,微笑的脸庞,蓝天她回忆著,心里轻轻呼唤月色,不多的风光,灯笼牧野炊烟,袅袅飘逸天空她就这样无忧无虑地歌唱..."> 排列成一个正方形,一个长方形和一个六边行。彩云追月彩云,微笑的脸庞,蓝天她回忆著,心里轻轻呼唤月色,不多的风光,灯笼牧野炊烟,袅袅飘逸天空她就这样无忧无虑地歌唱..." /> 彩云追月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彩云追月

(2007-10-24 19:40:33) 下一个
 
排列成一个正方形,一个长方形和一个六边行。

彩云追月

彩云,微笑的脸庞,蓝天
她回忆著,心里轻轻呼唤
月色,不多的风光,灯笼
牧野炊烟,袅袅飘逸天空
她就这样无忧无虑地歌唱
从早到晚,撒落一地风光

他走出风景,驾驶著我最华美的宫车,
如弯弯的小径,迤逦而行,不停不歇。
遥遥一千年啊,我牵挂的心儿已拉长;
郁郁霭霭的晚风啊,你可否让我飞翔,
如彩云飘飘,在星际间找寻他的车辙?
我要守候著,那迢迢一万光年的相约。

          湿湿的秋雨,我午夜跋涉归返
        双手空空,如那一贫如洗的行囊
      传说中,最后一轮明月,温温软软
    如圣歌,会渡泻在我朱颜典雅的窗帘
  会紧贴我的心坎,朝朝暮暮,相依相伴
篝火熊熊燃起,我要静坐如歌,不再彷徨
  主啊,他是否还在翻山越岭,谱写乐章
    其实我小小的生命之杯早已倾注而满
      永夜漫漫,纵寂寞亦如完美的诗篇
        主啊,我要走出静夜,拿起画笔
          为他描绘出我的热带棕榈风光

(这是我大学毕业后拿笔写酸文写的第一篇文章,很差,但是于我而言却是显得珍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