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之歌(1):爱情的殿堂是一座绿色园林     爱情的殿堂是一座绿色园林..."> 梦境之歌(1):爱情的殿堂是一座绿色园林     爱情的殿堂是一座绿色园林..." /> 梦境之歌(1): 爱情的殿堂是一座绿色园林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梦境之歌(1): 爱情的殿堂是一座绿色园林

(2007-10-24 19:36:23) 下一个
 

梦境之歌(1): 爱情的殿堂是一座绿色园林  
 
  爱情的殿堂是一座绿色园林
  藏有香郁而神秘的石榴衣裙
  婀娜多姿的少女在这里起舞
  唱出声声翡翠般透明的语音
  晨风静悄悄,如待醒的黎明
  激荡起阵阵呼应,似醒非醒
 
  一些天使已降临,在园林漫步
  为嬉戏于花丛的我们轻轻祝福
  琼宇刚苏醒,镀上了绿色情爱
  象柔柔的晨风,从山后面吹来
  又如同穿着石榴裙的紫色仙媛
  在我身边歌唱,又拉响了琴弦
 
  (涩涩少年总似歌,隐隐青山奈我何?
  悠悠绿水水长流,我坐兰肪到源头!)
 
  更多的仙媛霓裳剑舞,轻盈漫步歌声
  我依恋着天使,几欲牵手一曲同行
  仿佛有种悠长的天籁飘荡于耳际
  和翡翠般的情爱互相乳合感应
  要和我点点的惊异融为一体
  若青青的牧草,沐浴晨风
 
  情爱的花园镶有浩淼的童真
  柔软而单纯,绿油油似草坪
  沿著偷吻少女的晨风一线挂起
  柔美、丰富、芳香,清澈见底
  爱情的殿堂是一座波光粼粼的园林
  我的昔日欢爱,已扩展为漫天红云
 
  (临风把茶试看花,双飞乳燕落谁家?
  都说故乡多青草,春天总归东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