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教大家,给我帮 助,并且给我一些建议

(2007-10-16 19:14:19) 下一个
我 儿 子 是 个 大 二 的 学 生 , 上 学 期 他 的 成 绩 不 好 , 因 为 他 特 别 迷 恋 网 络 游 戏 。 我 们 曾 经 认 真的 和 他 谈过 ,如 果 他 不 能 改 掉 他就 很 难 从 大 学 毕 业 , 将 来 也 很 难 找 到 他 比 较 满 意 的 工 作 。 他 看 起 来 很 懂 得 这 其 中 得 道 理 , 而 且 表 示 要 坚 决 改 掉 迷 恋 网 络 游 戏 的 毛 病 。 因 为 他 学 得 是 计 算 机 专 业 , 这 学 期我 们 给 他 买 了 手 提 电 脑, 最 近 我 们 发 现 他 深 夜 玩 游 戏 。 我 非 常 担 忧 和 焦 虑 , 想 要 请 教 大 家 给 我 一 些 帮 助 , 并 且 给 我 一 些 建 议 。 谢 谢 大 家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