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日记

我是多多,生于6月19日端午节,美国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我将在这里记录我的成长日记,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正文

终于有自己的博客啦!

(2007-10-16 16:19:11) 下一个
其实我早就想建个博客,可是我太小,爸爸妈妈又忙,所以一直托到今天,妈妈终于有点时间了!我用灿烂的笑容说服了妈妈,她会帮我记载我的一点一滴。妈妈还答应把我以前丢掉的功课补回来。我甭提有多高兴了。不过妈妈也说了,她的文笔不好,让我将就一下。当然没问题啦!其实妈妈本来还是很有文采的,可来了美国以后就很少写东西,荒废了,这正是个好机会让妈妈好好练习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