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专家

美国移民法专家谢正权律师的个人博客。美国乔治亚州注册律师;乔治亚州立大学法学博士;中国政法大学学士、法学硕士;美国密苏里大学司法学硕士;原美国圣路易大学法学院访问学者;原中国政法大学教师、在职法学博士生;原美国乔治亚州政府律师;美国律师协会会员;美国移民律
正文

我的个人博客开张了!

(2007-10-12 21:01:02) 下一个

各位网友,

我是谢正权律师。来文学城的网友大都知道我,原因之一是我在文学城上有广告。前不久,因为比较忙,通知文学城暂停我的广告。然而,有读者包括我的客人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他们朋友间问,“谢律师怎么了,怎么在文学城上见不到了!” 我听到之后,很感动。谢谢网友的关心。 要不,当律师的,也抽空来写写博客。和网友互动互动。

我从200010月开始在亚特兰大的中文报纸上发表介绍有关移民和美国法律的文章。现在已有500多篇。如果有谁感兴趣读这些文章,可以访问我的网站 http://www.uslawnet.com/Chinesehome/chinesehome.htm

我准备用这个博客介绍比较严肃的移民法律文章,同时也谈谈自己办案的随意感想。欢迎 大家光顾。希望大家讨论,但不希望在我的博客上出现脏话或任何人身攻击的言语。先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