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毅股票论坛

谈股论金,期待能华山论剑,会当凌绝顶。
正文

Tomorrow Trade

(2007-12-02 20:01:59) 下一个
最近牙疼的厉害,可能会停止交易一段或用小量交易,上星期五出50个QQQQ的PUT,损失1500,还有30个PUT可能要等这个星期出,也可能是明天,最近一两个星期基本没有赢利,只是给ETRADE赚了几千块钱,下个星期OPTIONHOUSE的帐户应该可以开通,可能会将交易转到那里去,最近大盘很难判断,出与可上可下的地步,从空头上看,RECESSION应该已经快了,股市有可能下跌,从多头看,FED有可能CUT 0.5的RATE,这是最大的利好,从图形看,2700-2640是交易的区间,我想可能在这个区间这两天应该不会轻易打破.不过明天我认为下跌的可能性较大,从个股看,SOX还在调整,LEAD 股也已经到了调整的位置,市场的上涨主要还是有前期跌深的金融股反弹,我不觉得金融股会从此有一波涨,短期反弹结束就该下跌了,这从SPX的反弹可以看出来.明天我有可能做些PUT,不过FED的CUT RATE始终是空头的威胁,因此日冲还是现在的策略.在这个QQQQ的操作上有失误,就是止损太慢,有时候当你一步错的时候你就失去了下个机会,需然我看到上星期五的回调,但是由于上个操作的错误不永许我做下笔交易.这同样说明了一个问题就是改正错误一定要快.由于我的帐号一直维持在25000左右,这个失误可能会导致我失去DAYTRADE的资格,下个操作要格外谨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