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毅股票论坛

谈股论金,期待能华山论剑,会当凌绝顶。
正文

Today trade and trade plan for 12/11/2007

(2007-12-10 21:12:18) 下一个
今天的交易:无.仍在等待AMAT的CALL的出手机会,现在看来AMAT实在是个不好的选择,市场上有很多好股,并且REWARD/RISK高很多的股票,向我一直提的WFR,NDAQ,NYX,AAPL,都比AMAT好很多,买AMAT是因为以前有盈利,看来不是个好的选择.明天的情况就很难说了,明天FED要开会,所以明天前,我基本会出掉AMAT,即使赔钱我也要出掉(在FED之前).有一种说法就是在FED之前买最强的股的CALL和最弱的股的PUT.对与这个策略,有心的人可以考虑.我会保持不动到FED会议以后的一天后操作.须然我觉得FED之后可能下跌,不过这个时候不要去赌. 如果上涨,可以考虑的是AAPL,WFR,GS,QQQQ.下跌可以考虑:GOOG,BIDU,LVS,GRM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