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下周和别的女人结婚,不知道怎么跟女朋友开口

(2007-11-07 11:04:32) 下一个
我下周就要结婚了,我和我的未婚妻认识两年了,我32,她23。她是从海南大学毕业的。而我现在的女朋友是我大学的同学,我们都是学经济的,她在班里成绩是最好的。那时侯刚上大学,都很单纯,社会经验不足,她家里很穷,为了能让家里减轻负担,她平时靠打工赚生活费,当时我家情况还不错,我自己也尽量节省,能帮她的就帮她,但她都记在笔记本里,说以后要报答我的。我们是当时班里最默契的情侣。
  
但是大一的下半学期,好像是5.6月份的时候,她去给人做家教,结果那家人根本没有小孩子,就两个男人,把她骗了去,然后的事情我就不说了,谁都会料到。后来她报了警,pol.ice也抓了人,这期间我一直都陪在她身边,安慰她。我们一直都是精神恋爱,彼此都保持底线的,结果弄成这样以后,我虽然难受,但一直都控制自己不去想。那时候我经常半夜吓醒,梦见她寻短见,然后一大早跑到她宿舍楼下去找她。渐渐地,她的情绪开始好起来了。我们一直维持着感情。
  
到大三的时候,我们学校和新加坡一所大学要进行学术交流,想把她作为交换生送到新加坡去,但是她不肯去,她对我说,有我在这里,她哪里都不去。再后来,毕业了,我们都找工作,她的成绩优秀,一下就找到了满意的工作,我则和几个朋友一起试着开公司,开了一年不到,就要维持不下去了,最后我们几个准备散伙,当时我好难受,是她安慰我,答应帮我做事业,她当时在她的公司已经做到了主管的位置,但还是依然辞职了。
  
我于是鼓起勇气和她一起干,刚开始的日子异常艰难,后来大概有2.3年吧,才逐渐好起来,期间她有暗示过我要结婚的事情,当然她是不好意思直说的,可是她不知道,那件事情虽然过去了,可是在我心里留下了抹不掉的阴影,我总是不能真正面对她,更不想匆匆决定我们的未来,所以结婚的事情我们一直拖着,每次我都说,等事业再稳定一些。她也就为我更拼命。
  
我想可能是我自私,好几次,她去和客户谈生意,我都暗暗希望她能背叛我,这样或许我才有勇气说出我良心上说不出口的话,但是她没有。当然我也不想说出来,因为她在公司经管上真的是个好手,她帮我从一些大公司挖来了不少人手,并且坚决不肯拿高于4000的薪水,她说要让公司里所有的员工都觉得公平,不能因为我们的特殊关系而给她不一样的待遇,否则没有人肯真心为我卖命的,,公司注册时,我是唯一的法人,,。再后来,我们的年龄都渐渐要到30了,我家和她家里都开始催我们,我一直都迟迟无法决断,后来无奈之下我才告诉父母大学时候发生的事情。当时我爸爸的第一个反映就是赶快和她分手,不能和她结婚,但是我妈妈很快否决了,她说现在公司经营主要靠她,正在上升阶段,她一走等于是釜底抽薪,让我先拖着,找对象的事情她来安排。
  
就这样,我妈委托她亲戚,找到了我现在的未婚妻,我们全家都见过她了,觉得她很不错,我也爱上了她,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和女朋友说,她和我同岁,已经不年轻了。上个月,一家韩国公司欠了我们一批货,我也不知道她怎么跟人家谈,怎么硬着头皮去把货要过来的。
  
算算我们从恋爱到现在十多年了,一起经历了多少风雨,可这些风雨从来都遮盖不了当年的那场阴影。我过不去那道坎,尤其是她为我做的越多,我越是难受。这些年,好几家公司要挖她,她都不答应,一定要在我这为我做。她嘴边时常说,我们将来怎样怎样。我真怕那个将来。现在的未婚妻对我很好,今年刚刚毕业,很单纯,跟当年的她一样,其实我之所以会爱上她主要还是因为她长的有点像我女朋友。
  
我想过要如何来报答她,我打算给她买个房子,再给她的帐户里打50万,然后从公司里将要升职的员工里挑个不错的,升职的条件就是他肯和她结婚,但我是男人我知道,这么多年的情分都抵不过一场早年的浩劫,换了其他人更不可能给她幸福,所以我一直痛苦。我曾想暗示她,让她有心理准备,事实是拖了这么久,她也有预感了。这两年她明显憔悴了,好几次和我谈结婚的事情,我都支吾过去,大概她有些灰心了吧,但她一定万万都想不到我连结婚对象都找好了,而且下周就要结婚了,事实是我已经和她领了结婚证。而她不知道,昨天晚上还告诉我她父母又催我们的事情了。我嘴里撒着慌,心里快烂掉了,那一刻,我真想跟她说实话,我骗了她这么多年了,可是一想到后天要和另一家公司谈判,我把到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北京板砖 回复 悄悄话 你丫的找砸那,你丫的还算人吗?真TNND悲哀,这世界上的王八蛋可真够多的,还添这大脸在这放屁那,你没听见这里的发表评论的正义的声音吗?还不快打自己这丑恶的嘴脸1000下,要是还不解决问题,就叫网友一起打,你看咋样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真希望她看清楚你的真面目!!!
太卑鄙了写文章的
凡人蝉心 回复 悄悄话 YOU SON OF BITCH!!!!!
凡人蝉心 回复 悄悄话 You son of bitch!!!!!!!!!!!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不和她结婚不重要。

但你拖她这末久,折磨她,这末久, -- 缺德。

上天看着呢。 会报应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