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飘香

在生活与时事的空气中游走,多一些桂花浓烈的清香,包围者你,浸润着你......
正文

凯风网让我耳聪目明 重拾赤子情怀

(2008-01-11 23:33:44) 下一个
我是一名美籍华人,现居住在纽约,是贵网的热心读者。在美国长达30年的旅居生活,改变了我的生活习惯、思维方式和处事原则,但对祖国的眷念、对故乡的渴盼却从未减弱过,多少个静谧的夜晚,我总是梦见自己又回到那个山花烂漫的故乡,在溪边和儿时的伙伴戏耍欢笑……一种落叶归根的情怀在我迟暮之年日益浓烈,激荡着我的心灵。然而,一次惨不忍睹的酷刑展彻底粉碎了我的梦想,我的游子情瞬间转变为痛苦的挣扎。那是2004年的一个夏天,我下班从凯旋广场回家,忽闻广场中心一片鬼哭狼嚎,出于好奇心,便走上前去,只见几个披头散发的妇女被中国警察捆绑在石柱上,用皮鞭狠狠地抽打,那几个妇女随着鞭子的起伏发出令人揪心的惨叫。看了好一会儿,我才明白这是罚人功退党中心在纽约市表演的中共压迫罚人功人员的酷刑展。那一刻,我的心急速低落到了低谷,听着围观群众的阵阵斥责,我的脸一阵红一阵白,逃也似地夹着公文包跑回了家。开始,我不相信这是真的,但回想起几个在文革中受到打击的朋友在我面前的絮叨:中国现在是一党专政,中共是怎么怎么地独裁,文革是如何如何对知识分子进行打压等等,渐渐地我认为这也许都是真的。特别是近几年来,电视上、报纸上、互联网上关于中共迫害罚人功的报道是铺天盖地,什么“辽宁苏家屯是中共关押罚人功人员的集中营”,什么“中共活体摘除罚人功人员器官”,什么“中国劳教所的器官移植问题”等,使我片面地认为现在的中国到处是独裁、专制,毫无人权、自由可言,心底深处对祖国的眷念逐渐演变成一种梦魇的回忆和哀其不幸的无奈,本打算回国发展的念头,也因我的种种顾虑和对中共的偏见不了了之。这种无奈的情绪直到遇到贵网后才被彻底地挣脱。一个偶然的机会,我从朋友那里得到了贵网的网址,一开始,我对贵网的报道持坚决抵制的态度,认为这是中共在向罚人功泼脏水,企图用假象和谎言掩盖其迫害人权的丑恶嘴脸,甚至认为贵网就是中共迫害人权的法场,是中共刮的一股妖风。然而,面对贵网一篇篇翔实的报道,一个个精准的数字,一次次无懈可击的反驳,我被深深地折服了,比如,看了《沈阳苏家屯真有“秘密集中营”吗?》、《中国政府严正驳斥大卫“活摘器官调查报告”》让我恍然大悟,原来所谓的“苏家屯事件”、“活摘器官”、“酷刑展”都是罚人功为诋毁、污蔑中共而编造的弥天大谎;看了《晓丹,你听我们说》、《揭开王杰死亡案的真相》、《请闭上充满谎言的嘴!》让我明白所谓“中共迫害罚人功真相”都是罚人功处心积虑编造的谎言;看了《罚人功媒体举办“全球性系列大赛”是骗术》、《罚人功声乐赛名声狼藉》让我认识到所谓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全球华人舞蹈大赛”都是罚人功打着文化的幌子,借机扩大影响;看了《十问“九评”》、《 解析“法轮文化”》让我清楚原来所谓的“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都是罚人功企图从思想渗透入手,颠覆中共的政权;特别在“转化者心声”版块,看到无数罚人功习练者深陷入魔教后痛苦挣扎、无法自拔的惨痛经历后,我的心震撼了,原来在我心目中一直是“落难者”形象的罚人功原来是欺世盗名、惨无人道的邪教,更是摇尾乞怜、卖国求荣的乏走狗。当我看清这一切之后,我感到一种由衷的愤怒,因为包括我在内的海外华人都被罚人功和里红字骗了,同时又对祖国感到一种深深的愧疚,我出生在一个贫苦的农民家庭,恢复高考后,我考取了北京大学,当年迈的父母还在为学费黯然落泪的时候,县教育局的领导们跋山涉水送来党和政府的温暖,圆了我的大学梦,同样是借着国家公派留学的政策,我没花一分钱却来到最发到的美国深造……祖国啊,母亲!是你用甘甜的乳汁养育了我,是你用温暖的怀抱激励着我,帮助我一步步改变着命运,然而我却在罚人功的虚假宣传中迷失了了自己,甚至为自己身为中国人感到羞愧,一想到这里,我的心都在隐隐作疼,一种重回故乡的赤子情怀油然而生,愈发猛烈。今年春天,我满怀感恩之情回到了魂牵梦绕的绍兴,多年来对祖国的愧疚得到了些许的告慰。作为一个海外华侨,因缺乏对祖国起码的信任,在海外媒体的误导下,险些误入歧途,我是一个不肖子孙啊。凯风,您象一盏灯塔一样,让我们无数海外华人看清了罚人功的真面目,重拾对祖国的无限眷念和立志报效祖国的赤子之情。谢谢你,凯风!一个对祖国抱有愧疚的海外华侨2007年12月14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